你们今天晚上 会去开房吗?

2025-02-16点滴生活61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907-1-1.html

作者: 财务自由    时间: 前天 08:42
你们今天晚上 会去开房吗? 还是省钱。。随便搞搞

5319c0f37852bc64ea842065a48add7.jpg (177.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08:50
在家里不省钱阿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08:52
没有,早过了那个年龄了  现在没啥需求了
作者: 夜猫子    时间: 前天 08:53
随便搞搞  有搭电宝 有文员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54
回家搞,卫生安全还省钱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09:30
细说下,随便搞搞,什么意思
作者: coin888    时间: 前天 09:31
拼多多先买点便宜的卫生纸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09:36
搞啥形式主义啊?情人节不是熟男熟女干炮节,而是涩男涩女表白节
干炮啥时不能干,何必挑这个节?
作者: 柯南    时间: 前天 09:39
开鸡巴毛,感慨一下,ed正面作用是大量减少了这方面的支出

我如果早ed几年,最起码能省50万
作者: tiger754    时间: 前天 09:49
这样的可以开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前天 09:57
图是AI生成的,无感
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前天 10:22
和谁开?哪里开?早餐怎么样?
作者: playwk    时间: 前天 11:06
车震不是更实惠嘛~~~
作者: 小错    时间: 前天 12:30
coin888 发表于 2025-2-14 09:31
拼多多先买点便宜的卫生纸
谢谢提醒,下单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2:52
图片里的逼太臭
作者: 文靖路电信    时间: 前天 13:38
我咋看成“今天晚上你们开会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907-1-1.html

“你们今天晚上 会去开房吗? ”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让人无国界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今天涌入了一大批艺术家,有钢琴家,大提琴家,小提琴家,舞蹈家明天我也要上分,谁不会点乐器呀!民乐西洋一较高下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这泼天的富贵...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9090懂王是谁?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12:57rt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3:08也不给几个选项让人选择一下。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14川建国?作者: Sta...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