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短视频,80年代引进了不少国外电视剧

2025-02-16点滴生活69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894-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3 天前
《加里森敢死队》《大西洋底来的人》《姿三四郎》《排球女将》《海蒂》《血疑》《女奴》《雾锁南洋》《阿信》《人在旅途》《命运》《父女之间》《诽谤》《坎坷》《火星叔叔马丁》《卞卡》《警犬卡尔》《神探亨特》《德里克探长》《调色板》《成长的烦恼》

美国、日本、新加坡、巴西、古巴、墨西哥各个国家的都有,当时的文化方面很开放啊。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
是的,那时是一个开放的年代。
作者: laogeda    时间: 前天 00:27
《神探亨特》很有印象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前天 00:39
后来动画片也很多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7:09
日本老师的啥时候引进的??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7:14
有人说那是一个开放的时代。其实我觉得是不正确的。谁也不是天生下来就会抽烟喝酒烫头的,都是慢慢学坏的。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7:53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2-14 07:14
有人说那是一个开放的时代。其实我觉得是不正确的。谁也不是天生下来就会抽烟喝酒烫头的,都是慢慢学坏的。 ...
犯罪率最高的学校学生一定是培养出来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7:59
言论一直是自由的,只是防着喷子和类似斯拉夫蠢货的一小群。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前天 08:02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2-14 07:14
有人说那是一个开放的时代。其实我觉得是不正确的。谁也不是天生下来就会抽烟喝酒烫头的,都是慢慢学坏的。 ...
其实49年之前更开放。。。上海是真万国会  
作者: 帅锅0    时间: 前天 08:30
很多是90年代引进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08:51
90年代很流行这些的
作者: n.e.tchen8080    时间: 前天 08:52
基本都看过,说明自己真的老了。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前天 08:57
所以很多7080后不怎么讨厌日本,都是看日漫画动画片,我是希曼你是希瑞,现在基本就是喜洋洋熊熊二这样的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前天 08:59
神探亨特很喜欢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09:03
还有《三个侦探》和《妙探史马特》,前者的一些剧情和场景给当时尚小的我带来不少阴影,后者是恶搞007的。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前天 09:03
现在电视台放GW的电视剧吗?动画片都没有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11
帅锅0 发表于 2025-2-14 08:30
很多是90年代引进的
80年代引进的,90年代应该收紧了,因为经过8平方。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前天 10:04
你也不看看当时是谁执政? 胡耀B和赵紫 Y..  不过这一切在89后都结束了,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前天 10:19
当时太小啦,看过也记不得剧情了。我就记得加里森敢死队里面有个情节,车子没油了,用土豆发酵做汽油。。。不知道是不是我记错了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29
为什么80-90都觉得美国好? 因为差距真的大。为什么现在年轻人不仰视了,因为差距没那么大。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前天 10:33
印象最深的是暗黑的公正,比神探亨特印象还要深,就是说男主白天是法官,晚上化身正义骑士,解决白天法律解决不了的坏人
作者: zhutian    时间: 前天 10:35
《黑名单上的人》,那会儿我家的电视是黑白的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0:39
topskycn 发表于 2025-2-14 10:29
为什么80-90都觉得美国好? 因为差距真的大。为什么现在年轻人不仰视了,因为差距没那么大。 ...
那为什么格格阿哥还是往那送?去做人质?
作者: zhutian    时间: 前天 10:44
80年代引进的台湾的电视剧一部都没看过,只有个别(新白娘子传奇)看过一两集,因为台湾那时候的电视剧是同期声,且不修音,音效很差,我完全看不下去。
作者: nj213    时间: 前天 10:50
topskycn 发表于 2025-2-14 10:29
为什么80-90都觉得美国好? 因为差距真的大。为什么现在年轻人不仰视了,因为差距没那么大。 ...
大不大,到了妙瓦底就看出来了
作者: 想要    时间: 前天 10:53
老丁车险 发表于 2025-2-14 10:19
当时太小啦,看过也记不得剧情了。我就记得加里森敢死队里面有个情节,车子没油了,用土豆发酵做汽油。。。 ...
用土豆发酵做酒精,然后高里夫和卡西诺还偷喝了
作者: 大地瓜    时间: 前天 10:57
https://bbs.peiyin.com/read.php?tid=32090
配音网上有个中央电视台电视译制片目录
作者: wuweiken    时间: 前天 10:59
正大综艺结束后的正大剧场都挺好看的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前天 11:00
斯蒂尔先生、马普尔小姐。
作者: lee    时间: 前天 11:08
topskycn 发表于 2025-2-14 10:29
为什么80-90都觉得美国好? 因为差距真的大。为什么现在年轻人不仰视了,因为差距没那么大。 ...
国家和富人的差距在缩小,底层老百姓的差距没啥变化。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1:21
大地瓜 发表于 2025-2-14 10:57
https://bbs.peiyin.com/read.php?tid=32090
配音网上有个中央电视台电视译制片目录
这个挺全的,好些没看过。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894-1-1.html

“看短视频,80年代引进了不少国外电视剧 ” 的相关文章

95折充电费,有需要的吗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26加微46510150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7:413户以上的93折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8:00自己2户住宅,2户充电桩刚...

请教板油一个问题,哪里方便单独验光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4 天前要准点的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4 天前同求作者: lysmec    时间: 4 天前医院眼科。作者: 午后茶    时间: 4 天...

南京给女方的彩礼 一般多少钱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4248a7d8e6764b9eae2a6f76fbdaab3ee.jpg (44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8f1...

马斯克站的位置

作者: 呵呵    时间: 昨天 02:06站在1000卡后排,正好从前面看等于和马斯克同一排的位置话说10000卡应该也抵挡不住老马的吸引力吧作者: zzzzsc    时间: 昨天 03:00韩副...

苏果年前有优惠活动吗?还是这几天已经开始了?

作者: Allen    时间: 3 天前带小孩去逛逛,还有点兑换券作者: whwh    时间: 前天 10:05上周六前满50返30券,周六开始是用券期,满88用30的券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