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泰坦尼克号上选座位

2025-02-16点滴生活64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888-1-1.html

作者: yearover    时间: 3 天前
高一下分班的第一天
孩子回来后说坐在最后一排,去迟了,只要第二排和最后排空着,就做最后了
我说为什么不坐前面
回复,站在泰坦尼克号上选座位罢了
听的很感慨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3 天前
思想很深刻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
永不沉没哈哈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3 天前
才高一就开悟了,有慧根。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3 天前
直接拍死,告诉他要看清真相依旧热爱生活,去第二排
作者: bigfish    时间: 3 天前
座位不是按身高排的吗?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他意思你为什么不派直升机在周边保护他

你的直升飞机呢
作者: blackibm    时间: 前天 08:14
应该做那个有权力上救生艇的人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前天 09:10
座位按照啥选?难道先来先得啊,一般都是按成绩或者按个子吧。
作者: 我来了    时间: 前天 10:44
没事的,进高二还得分一次
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前天 11:52
参考这个图Screenshot_2025-02-14-11-51-11-52_f873a713f3f3d5709dc764418741c4f2.jpg(60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51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888-1-1.html

“站在泰坦尼克号上选座位 ” 的相关文章

推荐一个修蓝牙音响的商家吧!!!

作者: 我爱小蛇    时间: 前天 11:16标题: 推荐一个修蓝牙音响的商家吧!!!家里有一个漫步者soundbar,前段时间坏了,扔了也怪可惜的,想看看有没有能修的地方试试看。作者: 火上头 ...

竞猜有个不合理地方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113:00后--第二天13:00前都可以下注,赢利却都一样这样,明显在13:00--17:00这段时间下注的风险最大,有政策消息看不到,上午走势也看不...

看来今天又下注对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坐等收豆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不一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1069 发表于 2025-1-17...

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7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7 上传作者: worldly_...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