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觉得胸大的女人脾气都挺好

2026-05-18点滴生活8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36-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5-13 15:05
从小到大接触的女同学或者女人吧
真的发现胸大的一般脾气都好 乐呵呵的 比较温柔
胸越小脾气越臭  这个是雌激素的原因?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5-13 15:06
是吗
作者: ada    时间: 2026-5-13 15:06
遇到胸大的,我的包容性也会提高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6-5-13 15:07
我去   脑子扫了一遍身边的人   还真对得上号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5-13 15:10
我细想了一下,还真那么回事。从学生时代到走上社会,能开得起带点小荤玩笑的,都是胸大的。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5-13 15:10
我周围胸大的怎么都是脾气大的,JS除外。
作者: 105a    时间: 2026-5-13 15:14
一般胖子性格都比瘦子好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13 15:15
雌激素多一些吧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2026-5-13 15:22
有容奶大这个词不是随便说说的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6-5-13 15:23
本帖最后由 冷眼江湖 于 2026-5-13 15:57 编辑

不见得,说明你见得少

我LP  D  脾气坏的一笔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5-13 15:25
  还是见得少了
作者: aimi    时间: 2026-5-13 15:26
相当挺
作者: 驰骋    时间: 2026-5-13 15:29
妈的真羡慕你们,周围有这么多大奶子。
不像我,从大学毕业就在和尚庙,男怕入错行,一点不假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5-13 15:30
我LP B+
我没觉得她脾气好
作者: taobao    时间: 2026-5-13 15:31
衣食无忧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5-13 15:34
前女友,挺大,但是小性子挺大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6-5-13 15:34
会不会是LZ自己变化了。。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5-13 15:39
没深入前是这样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6-5-13 15:41
大多数是这样。

能长的大本来和性格就有点关系。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13 15:41
很简单的道理,你这个地方大,说明气血比较多,而且那个地方是属于中丹田
作者: taodf12    时间: 2026-5-13 15:44
还特容易高潮
作者: 3722    时间: 2026-5-13 15:48
深入了解之后发现她的坏脾气都用在特定时间和事件上了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5-13 15:50
有道理!
作者: hififu    时间: 2026-5-13 15:57
fully agree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6-5-13 15:59
确实,胸越小脾气越古怪,缺乏母性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6-5-13 15:59
不确定,但是我知道个胸小的脾气差的很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2026-5-13 16:00
胸小:穷胸极恶
胸大:有容奶大
作者: syjdd    时间: 2026-5-13 16:17
有容女乃大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6-5-13 16:21
有 点扯,我前妻脾气就不好,就是这点最后才离婚的!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5-13 16:24
用容乃大,古人诚不欺我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5-13 16:28
胸大无脑,丑逼多作怪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5-13 16:34
大哥大 发表于 2026-5-13 16:21
有 点扯,我前妻脾气就不好,就是这点最后才离婚的!
关键点没说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6-5-13 16:44
根据我交往过的女友统计总结,楼主说的是对的!
其中两个前女友,就是凶小,基本上就是挂了两个葡萄干那种,脾气特么臭的想抽死她,后来也是太拧巴了,脾气不合分了。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5-13 17:00
你们都说女士,男人也是胸大的脾气好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6-5-13 17:02
胸大屁股大的,紧!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6-5-13 17:03
根据我交往过的女友统计总结,,两者无必然联系
作者: maxj    时间: 2026-5-13 17:41
年龄越大 相对脾气更好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5-13 17:52
胸大没脑子我信,脾气好就没见,基本越到都是很懒,很爱装逼,脾气暴躁的,你说内分泌失调也有可能。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5-13 17:53
女人中贤惠的比例大吗?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5-13 18:42
这个我早就发现了,一直后悔找了个A的老婆,折磨好多年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5-13 18:52
心宽体胖,古人的成语还是很精确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3 19:03
想起我初中女朋友,确实脾气好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13 19:09
想了一下,感觉关联性不大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13 19:38
江两南 发表于 2026-5-13 16:00
胸小:穷胸极恶
胸大:有容奶大
你真有才
作者: huabo    时间: 2026-5-13 19:39
这么多楼了,还没个图
作者: MCGA    时间: 2026-5-13 20:03
那是对你,对别人不一定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5-13 20:15
说明还是你见得少了。。
作者: pertender2012    时间: 2026-5-14 09:26
我怎么没觉的啊。我老婆就是个例子啊。
作者: lwqgfc    时间: 2026-5-15 06:08
我店长胸起码C,脾气暴躁
作者: saintysolid    时间: 2026-5-15 07:40
胸大看的爽,摸着爽,脾气再差也说好,nmp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5-15 08:30
Allen 发表于 2026-5-13 15:30
我LP B+
我没觉得她脾气好
中国汉族女性平均也就是B,带+,你知足吧。
作者: 愤怒的小huang    时间: 2026-5-15 09:27
从我的经历 没有联系。我前女友胸大脾气差,我老婆胸小脾气也差  可能是我命不好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36-1-1.html

“真的觉得胸大的女人脾气都挺好” 的相关文章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湖南路梅花糕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2路过都要买aw_20250121160141.jpg(494.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1 上传aw_2025012116015...

迈皋桥这个远洋烤鸡和你们说的是不是一个牌子的?

作者: zw1986    时间: 3 天前如题~IMG_20250121_181255.jpg(672.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hififu    时间: 3 天...

刚才去根我的房客面对面沟通了一下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前几天15号交房租,昨天晚上才给的,三个月一付,这是第二次,然后押金一直没给,发信息经常不回,所以我今天有点生气,就去找他了,问了一下他的想法,如果不愿意住,后...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