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续】刚去宁波银行销户, 这个网点真的不叫号

2026-05-16点滴生活7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21-1-1.html

作者: 105a    时间: 2026-5-13 12:05
昨天把理财赎回, 今天到账就转走了, 超限额, 视频连线客服改限额,

还是转走了, 连未到期的定期存款, 也提前支取转走了, 外汇也转走了, 外汇转账手续费打8折还花了360,麻痹, 这是为情绪价值买单的。

然后去银行销户, 进大堂, 刷卡取号, 保安问我办什么业务, 我说销卡,

保安原话,“你取号干什么呢,她又不叫号, 你直接去3号柜台吧。”

WTF, 这个行真的是不取号不叫号啊?

我就直接去3号柜台了, 小姐姐在认真数硬币。我坐下来,  我问 “你们这个网点不取号不叫号啊?”

小姐姐愣了一下, 说“啊?” 我又重复了一遍 “你们这个网点不取号不叫号啊?”

小姐姐赶紧按了一下叫号器, 说 “不好意思,我刚才没有看到你”

然后就一路办下来, 然后解绑基金, 理财, 黄金什么的, 大概15分钟, 剪卡, 从此和宁波银行byebye。



我的观点:不取号简直就是原始社会, 我来贴张昨天的图, 你们看看都是站在柜台外面等,

然后坐在椅子上的大妈就是和柜台里面人招手打招呼, 就插队的。
IMG_8676.JPG (40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3 12:03 上传
作者: qtom    时间: 2026-5-13 12:11
没多少人取啥号呢?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6-5-13 12:11
连脑科医院的精神科都改了叫号了,要不排死,去过一次,上午噢,700多号,医生也是累死了
作者: 艾米    时间: 2026-5-13 12:42
能  叫号的  都是 忙不过来 的
作者: 瞳中之影    时间: 2026-5-13 13:04
现状:
1,人多。叫号后就会形成等待时间,这个是要考核的;
2,人少。没必要叫号。
所以他们才不叫号
作者: 105a    时间: 2026-5-13 13:20
瞳中之影 发表于 2026-5-13 13:04
现状:
1,人多。叫号后就会形成等待时间,这个是要考核的;
2,人少。没必要叫号。
理解了
作者: ada    时间: 2026-5-13 13:29
本帖最后由 ada 于 2026-5-13 13:43 编辑

5月可以先进建行,顺手拿一些微信立减金,淡季月份,聊胜于无
可以观察一下6月份,正常情况奖励几倍于淡季月份
还是年末和第一季度的开门红超爽。洗澡+北交+提升吃饱饱IMG_9314.jpg(326.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3 13:29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3 13:34
外来银行业务肯定比不过本地的和四大行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5-13 13:42
老板牛逼,8折后手续费还360.。。
作者: ada    时间: 2026-5-13 14:13
我有次正常在取号机取号,拿着建行V101优先办业务,刚在低柜坐下,一个老人走到我面前,指着我骂,说我年轻人还插队,没素质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6-5-13 14:35
工资卡就是宁波银行,说柜台垃圾双手赞同
但也不妨碍公司盈利,没奈何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13 15:18
因为单位合作所以和邮储银行有往来,但说真的,最好也避坑这家,从平时和他们的基层员工打交道来看总结,就是:好逸恶劳、店大欺客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5-13 16:06
marlboro 发表于 2026-5-13 15:18
因为单位合作所以和邮储银行有往来,但说真的,最好也避坑这家,从平时和他们的基层员工打交道来看总结,就 ...
垄断国企遗风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5-13 16:08
银行没几家服务好的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13 19:19
好像我也有这个银行的卡,找时间去消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21-1-1.html

“【后续】刚去宁波银行销户, 这个网点真的不叫号” 的相关文章

最近国际油价涨的太猛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4 天前81美元了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原油涨停了都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4 天前Lautumn 发表于 2025-1-13 09:2...

转发: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4-12-20 11:18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笑哈哈的扶嘉36小时前关注来自:江西从北京传来重大新闻!我国第一条全固态电池量产线现已投入生产。全...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新手玩NAS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10:42基础需求:手机照片,视频自动上传备份,影视下载,播放(手机,平板,电视)。其他需求:电视上可以玩模拟游戏,能远程办公(例如云电脑)最好。之前看版友旧电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