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农村

2026-05-15点滴生活8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20-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13 11:36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6-5-13 12:01 编辑

请问,有什么办法回到农村 。城市不好混了。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5-13 11:37
你是要农村生活,还是农村户口呀

另外你回农村你不知道农村已然民不聊生了么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5-13 11:38
可以,城里房子充公就行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5-13 11:38
原则上户口可以迁回原籍,但要找找关系
迁回去也是“非农”,不会分土地给你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13 11:40
农村有房子是可以迁回去的,不过别过10年你又后悔想进城了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13 11:40
LZ其实是想要宅基地,这个目前是最难的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13 11:44
topskycn 发表于 2026-5-13 11:37
你是要农村生活,还是农村户口呀

另外你回农村你不知道农村已然民不聊生了么 ...
农民不聊生活吗?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5-13 11:44
以前“农转非”难度高吧,但是我还没听过“非转农”,可想而知难度多高,关键还是地啊。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5-13 11:44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最倒霉的就是买城市户口的时候,城市已经没有待遇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13 11:45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6-5-13 11:48 编辑

c0ebb8f8-adc7-4a5d-9c84-b6098103ccee.jpg (70.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3 11:45 上传

c0f93217-46c8-4909-b1f3-7d70e1f99a73.jpg (97.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3 11:48 上传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13 11:47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6-5-13 11:38
原则上户口可以迁回原籍,但要找找关系
迁回去也是“非农”,不会分土地给你
...
以前有落叶归根之说,现在基本上出来以后就回不去了,想葬在老家父母身边也很难。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13 11:56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6-5-13 11:59 编辑

我问了DP,说这也不给,那也不给,我让润出去买,风景还好,价格还便宜。

1b54c9a8-6cd2-41a7-b627-391e662cef14.jpg (15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3 11:58 上传

17cbe69c-a566-4149-b2ac-4a6b783de6c0.jpg (150.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3 11:59 上传
作者: 从入门到精通    时间: 2026-5-13 11:57
回不去了
作者: genius    时间: 2026-5-13 12:00
前几年找腐败者花了几十万迁回农村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3 12:26
农村好啊,盖个3~4层别墅,弄个光伏,挖个游泳池,打个井, 种点菜,上上网 炒炒股,别提多美了
作者: lee    时间: 2026-5-13 12:27
村里的土地自己都不够分的要打架,你一个外来的还想要地?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13 12:28
只能外国农村圆梦了
作者: java    时间: 2026-5-13 14:38
农村租房子 住两个月 先   反正租金没几个钱
很多老房子都空了~~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5-13 14:41
我之前邻居一个东南大学退休的教授,已经搬到农村种地两年了。租的房子,房主高兴死了说这么偏僻的地方想不到也能租出去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6-5-13 14:43
有政策回农村,我户口就迁回农村了,就和市里迁户口一样,多个村民签字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5-13 14:45
江宁雨花江北小产权房多的是,真相回去买个分分钟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20-1-1.html

标签: 农村

“想回农村” 的相关文章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

群辉服务器 ,又买了一块硬盘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16.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8 上传作者: 希利    时间: 前天 08:40那个平台买的,...

一个唯沃丰的充电头子,一个口接触不好了。想拆开。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7:23但是发现不知道如何无损拆开啊。网上搜到一个数码之家的帖子,那人是对已经爆了的进行了无损拆开,但是他不愿意分享无损拆开技术,所以无从得知了。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