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老来瘦,但也要注意分寸

2026-05-16点滴生活6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07-1-1.html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5-13 10:24
身体发出这5个信号说明肌肉大量流失在“报警”
图片.jpg (127.4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3 10:24 上传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5-13 10:47
锻炼还是很重要的,否则就是年轻人肌肉也会流失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5-13 10:49
35岁以后,肌肉就开始流失了,锻炼最好从30多岁开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13 10:50
我太瘦了173 130不到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13 10:52
我170 今早称的139.2,过年时是145,准备减到135保持就行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13 12:46
本帖最后由 给我吊成翘嘴了 于 2026-5-13 12:47 编辑

肌肉流失会使得身体代谢速度减慢,同样体重的人吃同样超出身体所需热量的东西,肌肉多的人,就不容易发胖

而且身体储存糖原的唯二就是肝脏和肌肉,血糖高的人,多练练肌肉,肌肉多可以保持血糖的平稳波动,肌肉就是血糖的蓄水池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5-13 13:56
6个月掉3.5还多?我半个月掉过6kg的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5-13 13:57
tiger陈 发表于 2026-5-13 10:52
我170 今早称的139.2,过年时是145,准备减到135保持就行
我23年做肠镜前150,拉了一夜142!
作者: lee    时间: 2026-5-13 14:31
我现在就上下楼梯困难,最多爬三楼就开始喘气了。那些住五六楼没有电梯的,真不知道每天是怎么过来的。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5-13 16:26
175,140,准备再减掉5斤
作者: MCGA    时间: 2026-5-14 06:52
那怎么避免流失呢?尤其年龄大的
作者: 波斯气球    时间: 2026-5-14 08:09
lee 发表于 2026-5-13 14:31
我现在就上下楼梯困难,最多爬三楼就开始喘气了。那些住五六楼没有电梯的,真不知道每天是怎么过来的。 ...
心肺储备太差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707-1-1.html

“可以老来瘦,但也要注意分寸” 的相关文章

真假?银行贷款这也不准那也不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4 天前1000025248.jpg (93.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这咋整,连本人名下转账都不可以?会有监控吗?作者: 城南浮云    时...

七十年代还是八十年代的南京街景?

作者: 321321    时间: 3 天前鼓楼吗?IMG_20250114_205711.jpg(273.1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3 天前...

不聊政治,NBA现在你们还看啊?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5 天前今年火箭起飞了啊,也没什么明星球员image.jpg (48.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5 天前 上传作者: 撕胸帝    时间: 5 天前肖...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