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A4纸让大家损失几十万

2026-05-17点滴生活6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663-1-1.html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5-12 15:57
南京教育局在政策出来之前,网上有很多人电话咨询过,说按原政策来,然后很多家长被迫买入。

现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突然出了新的颠覆性的政策。

让那些家长短短一个月损失了几十万,也太儿戏了。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5-12 15:58
怎末,不服气
作者: sorph    时间: 2026-5-12 16:00
你不服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2 16:00
愿赌服输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5-12 16:02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5-12 16:00
愿赌服输
你这话说的,人家是也就为了自己孩子有个好学校。

怎么叫赌了?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5-12 16:04
实际上教育系统内部人士都在利用这一个月赶紧出清手头的学区房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5-12 16:09
不到时间不讲没问题,另外怎么出货
作者: fengzinj    时间: 2026-5-12 16:09
买定离手,上学区就得有学区房。再说入学后就可以卖了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5-12 16:11
问市教育局问错地方了,难道是问民办和南外?公办初中部都是各区教育局出文件么?
官方的标准说法是一切以当年的官方公告为准,类似大学招生简章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5-12 16:14
愿赌服输

次高点入了一个给老大上初中,等老二报完名就可以出掉了
作者: kele8    时间: 2026-5-12 16:15
AaronNJ 发表于 2026-5-12 16:14
愿赌服输

次高点入了一个给老大上初中,等老二报完名就可以出掉了
市场行为大家都认了,可你这个zc出来一点都不考虑影响吗?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5-12 16:18
blackibm 发表于 2026-5-12 16:04
实际上教育系统内部人士都在利用这一个月赶紧出清手头的学区房
有这种可能性,提前得到消息的,都抛掉了。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12 16:18
现在政策出了,还能怎么样?
作者: jackyzoufeng    时间: 2026-5-12 16:19
损失几十万?为什么?不能再卖掉吗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5-12 16:19
那口罩 一句话
就让你去打针了
习惯吧 下辈子投个好胎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5-12 16:19
不服又能咋的? 不服的事多了。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12 16:21
蚂蚁能撼动大象?
作者: 3722    时间: 2026-5-12 16:23
所谓的调控,不就是一纸文件就天翻地覆嘛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5-12 16:35
如果炒期货,分分钟就是天堂地狱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12 16:36
一切都是命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5-12 16:39
万一后面涨价呢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6-5-12 17:04
也有很多人少花几十万
作者: zmm    时间: 2026-5-12 17:07
这些人是第一天当中国人吗? 只要没有官宣, 就是问到局长都是按照原政策。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5-12 17:12
顺民应得的。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5-12 17:19
什么政策?和学区房的关系是?
作者: nj888    时间: 2026-5-12 18:04
新政策内容在哪看?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5-12 18:11
几十万算个啥。。。考上清华,一年就回本了。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5-13 00:06
那会新政策没出来,当然按照原政策,难不成还要接电话的人给你预测下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5-13 00:11
要不都要入体制内呢?一个消息就抵你奋斗十年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6-5-13 08:50
我只是猜测第几年会再改回来,由于热门小学初中入学人数过多,开始锁定学籍N年。治学如同烙大饼。
作者: tigerno1    时间: 2026-5-13 08:55
没看懂,这几十万怎么损失的?
作者: 找加密码    时间: 2026-5-13 08:56
胡扯也就算了,还谣上了。
作者: babylh    时间: 2026-5-13 09:14
不可抗力。。。
作者: 汉希    时间: 2026-5-13 16:15
穷,让我避开了这场房产暴跌
作者: usagi    时间: 2026-5-13 16:41
nj888 发表于 2026-5-12 18:04
新政策内容在哪看?
同问,他们聊得热火朝天。。。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13 22:38
usagi 发表于 2026-5-13 16:41
同问,他们聊得热火朝天。。。
不关注说明你不是受众,和你没关系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5-13 22:54
前几年在放假下行前,很多内部人都知道,把房子在最高点出掉了
作者: jj1860    时间: 2026-5-13 22:56
没有强迫,没有欺骗,成年人做决定就要认后果
作者: fpf2002    时间: 2026-5-14 07:08
没人上街吗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2026-5-14 08:43
被迫一词是那里来的?

作者: bigfish    时间: 2026-5-14 15:28
理论上小学学区生变成6倍(实际不会6倍,因为不是所有人入学了就卖的),学校承接得了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663-1-1.html

“一张A4纸让大家损失几十万” 的相关文章

基本all in 上涨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cavaliercc 于 2025-1-16 13:47 编辑   但看这走势有点焦灼,不会到最后庄家通吃吧作者: 风林火山    时...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个人感觉,如果不想生育后代真是没必要结婚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昨天 15:44你说在东亚文化圈当中,如果不想生育后代,那何必结个婚骗人骗己呢,现代社会已经相当宽容,你不需要通过婚姻来装点门面,没人来介入你的生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