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路上 反思了一个问题

2026-05-15点滴生活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651-1-1.html

作者: java    时间: 2026-5-12 15:25
gòng chǎn dǎng消灭了 国民党代表的资产阶级~~

那么这些资产阶级如何产生的呢?

现在的大厂 过几十年会是什么 ??要不要被消灭?被谁消灭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5-12 15:31
高屋建瓴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5-12 16:07
这就是个循环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6-5-12 16:09
死循环。。。。

国祚还不知道有没有300年呢。。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5-12 16:20
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
作者: 3722    时间: 2026-5-12 16:21
不就是养猪策略嘛?
作者: ymca    时间: 2026-5-12 16:22
太子奶已经被消灭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5-12 16:30
巴枯宁问过马克思一个问题

如果无产阶级夺权上台了,还是无产阶级吗?

你知道马克思怎么回答的?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12 16:36
整个时世界都是一样的问题有钱人越来越有钱。有钱人认知比你高资本厚。有机会肯定被他们抢,玩股市 期货 也是他们占优。普通人的钱肯定是往他们富集。
作者: xtony    时间: 2026-5-12 16:38
国民党代表的资产阶级,这个说法极其可笑。
当年不是裆管经济好吧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5-12 17:17
实话实说,马老师的一些乌托邦理论,害了一百多年几十亿人。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5-12 18:01
想被喝茶吗,现在是社会主义国家,不存在剥削阶级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5-12 18:04
几千年不都是革命…建立…阶级固化…被推翻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5-12 19:29
这不是一个好现象 :P民开始学会思考了.........
作者: 小炮子    时间: 2026-5-12 19:51
现在有钱人热衷于移民,本质上就是有钱并不能在国内为所欲为,但是未来谁知道呢?按照历史周期律,300年一个轮回的话,我们大家都是活在中段的人,应该都是最幸福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651-1-1.html

“今天上班路上 反思了一个问题” 的相关文章

Chrome浏览器的性能太垃圾了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一个三万多行的xml,Chrome直接会死掉,死的完全活不过来。同样数据用Firefox打开,一下子就加载好了,丝滑浏览。作者: pub    时间: 3 天...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