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路上 反思了一个问题

2026-05-15点滴生活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651-1-1.html

作者: java    时间: 2026-5-12 15:25
gòng chǎn dǎng消灭了 国民党代表的资产阶级~~

那么这些资产阶级如何产生的呢?

现在的大厂 过几十年会是什么 ??要不要被消灭?被谁消灭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5-12 15:31
高屋建瓴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5-12 16:07
这就是个循环
作者: 冷星    时间: 2026-5-12 16:09
死循环。。。。

国祚还不知道有没有300年呢。。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5-12 16:20
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
作者: 3722    时间: 2026-5-12 16:21
不就是养猪策略嘛?
作者: ymca    时间: 2026-5-12 16:22
太子奶已经被消灭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5-12 16:30
巴枯宁问过马克思一个问题

如果无产阶级夺权上台了,还是无产阶级吗?

你知道马克思怎么回答的?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12 16:36
整个时世界都是一样的问题有钱人越来越有钱。有钱人认知比你高资本厚。有机会肯定被他们抢,玩股市 期货 也是他们占优。普通人的钱肯定是往他们富集。
作者: xtony    时间: 2026-5-12 16:38
国民党代表的资产阶级,这个说法极其可笑。
当年不是裆管经济好吧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5-12 17:17
实话实说,马老师的一些乌托邦理论,害了一百多年几十亿人。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5-12 18:01
想被喝茶吗,现在是社会主义国家,不存在剥削阶级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5-12 18:04
几千年不都是革命…建立…阶级固化…被推翻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5-12 19:29
这不是一个好现象 :P民开始学会思考了.........
作者: 小炮子    时间: 2026-5-12 19:51
现在有钱人热衷于移民,本质上就是有钱并不能在国内为所欲为,但是未来谁知道呢?按照历史周期律,300年一个轮回的话,我们大家都是活在中段的人,应该都是最幸福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651-1-1.html

“今天上班路上 反思了一个问题” 的相关文章

刚在少年宫给小孩报了模拟飞行社团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3-12-9 10:02秦淮区少年宫今天开始报名春季学期的,看起来模拟飞行这条赛道还不太拥挤南京有开展的学校只搜到金中和浦口实验IMG_20231209_09...

战狼电影太好拍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不用七年磨一剑,7分钟剧本就好了。冷锋从非洲回到了家乡,除了怀念逝去的女友,每天都处在半醉与全醉之间,不问世事。一天有两个人找到他,说有很多同胞通过电诈被骗到了...

南京哪里有放胶片的影院?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14:09 编辑 虽然数字放映机早已是主流了,怀念胶片电影。特别是音响的差别,胶片电影是模拟式音轨,差不多就...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霍乱时期的爱情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7:22电影不错,豆瓣7.4分,抛去化妆,我感觉没有什么不好的.一个男人睡了600多个女人,第一次竟然是被一个女人强暴的,脸都没看清,50多年后终于睡了自己最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