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听说江宁的一个学校初二英语平均分就60?

2026-05-15点滴生活7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603-1-1.html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2026-5-11 22:44
就是期中考试,现在那么夸张啊?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5-11 22:45
不知道哪家学校,我觉得不用大惊小怪,现在英语很难,你去试试看,说不定也不及格。
作者: arqi    时间: 2026-5-12 06:18
搞不懂,一门外语,学那么深干嘛???
打点基础就行了。。。至于喜欢学的或者想计划出国的自己学。。。
类似的数理化,有必要初高中学那么难吗?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6-5-12 07:41
整个初二?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12 07:57
正常哎江宁拆迁户都有钱,随便学学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12 08:22
义务教育哎,均分低就低呗
作者: 小李哥    时间: 2026-5-12 08:43
镇上的中学吧?现在的英语试卷比我那个年代难多了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2026-5-12 08:47
三大主科之一,中考和高考中又占分最多,而且相对比较容易拿高分,去做一门强势学科帮薄弱学科拉总分。其他课可以不卷,但让娃提前学学,再上个课外班补补,性价比实在太高了。但真的没办法,无知的人还是太多。张嘴就跟你说有AI了学了没用,中考高考让你用豆包还是允许你带个有道笔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5-12 08:48
看了初一的英语,题型都没看懂。好歹当年也是考过六级的。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5-12 08:56
我儿子 初一 鼓楼   某初中    这次他们班  区统考  平均分 58 已经是全校均分最高的班了
作者: qtom    时间: 2026-5-12 09:14
改版后现在初二英语已经是四六级水平了。英语属于所有学科中比较容易拿分的,而且可以得满分,所以难度不断增加,最主要是要求词汇量越来越大,不然你阅读根本看不懂。已经完全背离语言学习初衷
作者: 超越一方    时间: 2026-5-12 09:17
不奇怪,坐标玄武排名前部的初中,初二,这次期中考试,班上超过一半英语不及格,我家71分英语稳居前十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6-5-12 09:21
出卷子会有个难度系数,一般在0.65-0.7之间,也就是控制均分在65-70分之间。

这个均分60明显低了。

两个可能,1 卷子难度大;2 学生没教好。
作者: tmrj    时间: 2026-5-12 09:37
初中两极分化严重,鼓楼区某二线初中,初一统考,他们班数学有95+的,有个位数的;英语有90+的,有二三十的;平时默单词就能看出来了,有一二十个娃基本每次都是全对的,也有几个每次都是只对两三个或者全错的。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5-12 09:42
跟初中没关系,跟家长财力有关系。

上了金陵汇文这种初中,不补课一样拉得很。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6-5-12 09:46
期中统考难度都是可控的,就算出卷老师下手狠了,也可以在批改的时候手松点。比如作文就放放水,任务型阅读填写的单子意思对就行不要扣就那一两个标准答案。
不学习是会传染的,
作者: feelleone    时间: 2026-5-12 09:52
江宁除了东外和南师 还有啥学校能提的上筷子?。。。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5-12 10:59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6-5-12 08:48
看了初一的英语,题型都没看懂。好歹当年也是考过六级的。
我还二十出头在酒吧跟洋妞还拉扯的有来有回呢!前几年碰到一个,话就在嘴边就是想不起来怎么说!!!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5-12 11:08
我们家现在英语也头疼,英语老师下手也黑,有时候一晚上要背200+单词短语。我跟孩子说学语言第一是听,第二是读,第三才是背,语感才是最重要,每晚我都用平板把她当天的英语任务用AI整理好,可她就是不听我的!!!哎!度人不能度己!文科也简单,想学上的也快,等她再长大一些吧!
作者: linsen    时间: 2026-5-12 11:21
身边有钱人小孩…小学直接飞美利坚,一口流利的英语…考啥英语…只考普通老百姓的孩子而已,问问刁大大听得懂看的懂字母吗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5-12 13:14
去 求真,明道,书人吧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2026-5-12 14:08
heike2002 发表于 2026-5-12 08:56
我儿子 初一 鼓楼   某初中    这次他们班  区统考  平均分 58 已经是全校均分最高的班了 ...
五十中怎么样
作者: njsphinx    时间: 2026-5-12 14:16
当时我在29中快班,英语满分100,预考全班均分94,高考全班均分90,我好像高考是95分。然后大一上半学期过四级,大一下半学期过了六级。

关键我初中前就没接触过英语,是当时班上仅有的两个人之一。
作者: 张君宝    时间: 2026-5-12 14:25
分数能看出来什么
拿竞赛的题目来考
均分二十都有过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603-1-1.html

“今天听说江宁的一个学校初二英语平均分就60?” 的相关文章

我来给大家伙交个底,房价什么时候基本跌到稳定状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18 12:58 编辑 基本均价一平方和该城市城镇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相差无几时候,就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对应看看,走着瞧...

珠海驾车冲撞市民案凶手樊维秋被执行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58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15:01 编辑 2025年1月20日,广东省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樊维秋...

小黄鱼真是太不要脸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前天 10:42不开通就给你降低流量Screenshot_2025-01-21-10-41-04-748_com.taobao.idlefish.jpg (688....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

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1:31竞猜  今天大盘涨还是跌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3目前猜涨赚得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