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件好事

2026-05-14点滴生活10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71-1-1.html

作者: Jose    时间: 2026-5-11 14:48
中午一辆车停车把前车撞了,极度蛮大的,前车都被推动了一点,撞人的车主和没事人一样,下车都不带看一眼的,潇洒走了,这个力度他不可能不知道的。
拍了撞人车的车牌,发给被撞的车主了,前面头顶上正好也有摄像头,二边也都是商户有监控。
IMG_20260511_144746.jpg(474.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1 14:48 上传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5-11 14:49

作者: arqi    时间: 2026-5-11 14:49
算肇事逃逸吗
作者: SLSY    时间: 2026-5-11 14:51
arqi 发表于 2026-5-11 14:49
算肇事逃逸吗
必须算
作者: 小亮    时间: 2026-5-11 14:51
优秀~~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6-5-11 14:52
如果监控拍到肇事车主下车看都不看一眼,就不算逃逸了,车主可以说自己不知道,但凡看了一眼,都不能说自己不知道。
作者: good_evil    时间: 2026-5-11 14:52
算肇事逃逸吧?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5-11 14:54
是不是有个时间点,过了限制时间没有主动报警才算逃逸?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5-11 14:55
我的也是,前几个月一个美女给我打电话,说我车子被货车擦了,赶紧跑下去,还把她车上的监控传给我,戴着个眼镜,娇小。开个宝马3系,真是好人,同一个园区的,真不错 ,一直想请她喝咖啡 ,又怕太近出事。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5-11 15:07
这种没人伤,而且没有特别明显的证据,不会按肇事逃逸处理的
作者: java    时间: 2026-5-11 15:10
苏J啊  呵呵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11 15:23
好人好事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5-11 16:16
南京热心市民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5-11 16:23
确实是做了一件好事。
好奇楼主怎么加上被撞车微信的?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6-5-11 16:26
666666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5-11 16:27
好事
作者: 小亮    时间: 2026-5-11 16:38
忘忧君 发表于 2026-5-11 16:23
确实是做了一件好事。
好奇楼主怎么加上被撞车微信的?
车上留了挪车号码呗~~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6-5-11 16:44
samway2006 发表于 2026-5-11 14:52
如果监控拍到肇事车主下车看都不看一眼,就不算逃逸了,车主可以说自己不知道,但凡看了一眼,都不能说自己 ...
10年前吧,有次大夏天中午办事,有点困了,不知道咋滴碰到前面公交车屁股,应该很轻,我就坐车上等前车下来算账。结果绿灯亮起,公交开走了,我也就走了。这算不算肇事逃逸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6-5-11 17:07
本帖最后由 samway2006 于 2026-5-11 17:08 编辑
和你太阳月亮 发表于 2026-5-11 16:44
10年前吧,有次大夏天中午办事,有点困了,不知道咋滴碰到前面公交车屁股,应该很轻,我就坐车上等前车下 ...
你能有证据证明你不知道的话,就不算。
肇事逃逸还有个前提是被肇事车辆报案了哎,如果都没去报案,那肯定不构成逃逸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5-11 17:25
和你太阳月亮 发表于 2026-5-11 16:44
10年前吧,有次大夏天中午办事,有点困了,不知道咋滴碰到前面公交车屁股,应该很轻,我就坐车上等前车下 ...
你有权保持沉默,你所说的一切将作为呈堂证供。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5-11 17:25
我车在小区被一老师擦了,还下车看了,就跑了,我调监控看了半天,才找到她,也没报警算她逃逸,只帮我到修理厂做了漆,也没多要补偿。

认识一人,同样问题别人跑了被找到,肇事者除把他车搞好,还赔了几千,就怕他报警留案底。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5-11 17:42
现在这样的人太少了,楼主人可以。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5-11 17:52
几年前两个单位的愣头青开的单位车子也是这样撞了就溜了 给人硬讹了8000 还得捏着鼻子
作者: mywap    时间: 2026-5-11 18:34
不错
十年前吧自己车子被撞了,一个小伙子发短信通知我的,后来加了微信一直想感谢下。微信还在,一转眼小伙子的孩子都已经上小学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71-1-1.html

标签: 好事

“今天做了件好事” 的相关文章

五大短视频平台的区别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08:49标题: 五大短视频平台的区别8a1298cace114054ab52110a6d71481.jpg (683.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

没人提支付宝昨天出bug的事?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07:051月16日,多位支付宝用户在社交媒体发布订单支付页面截图称,自己在下午14:40-14:45时间段内,通过支付宝进行个人转账、信用卡支付、缴费等操作时,均...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

小姨子谈恋爱了,但我觉着风险很大。。。

作者: 莱斯    时间: 1 小时前小姨子离异带着儿子,单身几年了,去年跟我们说,刚谈了一个男孩,比她小5岁,未婚,外地来宁,网友。见过几次面了,印象不错。我们说,你还把你情况跟人家说清楚了啊。她说...

最近南京好多老外啊…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20:04最近每天路上都能遇到成群结队的老外坐了个地铁 好几个老黑穆斯林 一下子还以为到了纽约地铁…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0:07虽然有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