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天太适合睡午觉了

2026-05-14点滴生活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65-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3:49
12点睡着,刚刚醒

舒服啊
作者: cisco    时间: 2026-5-11 13:55
你睡的太多了,晚上还能睡得着么?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3:59
cisco 发表于 2026-5-11 13:55
你睡的太多了,晚上还能睡得着么?
我晚上睡得晚,正常都要凌晨2点才睡  早上7点40起床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5-11 14:02
我中午一般睡30-40分钟,晚上11点睡,6点醒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11 14:03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5-11 14:04 编辑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5-11 13:59
我晚上睡得晚,正常都要凌晨2点才睡  早上7点40起床
我1点半睡的,6点45起床,7点半到工地了,吃完中午饭车上咪了半小时,每天能睡6小时我就很满足了
77dd0dbc988b5fedf93e7902ba66efbb.jpg (157.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1 14:02 上传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5-11 14:03
中午睡这么长时间也太奢侈了哎。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5-11 14:06
我昨晚睡眠5个小时不到,早上到单位睡了半小时,刚中午睡了一个多小时。。。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11 14:06
中午睡那么长时间,起来不头晕吗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6-5-11 14:06
中午其实睡半小时左右就可以了,太久了也不好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4:28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5-11 14:03
我1点半睡的,6点45起床,7点半到工地了,吃完中午饭车上咪了半小时,每天能睡6小时我就很满足了
...
你这个有点少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4:29
songcpu 发表于 2026-5-11 14:06
中午其实睡半小时左右就可以了,太久了也不好
对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4:29
fjmdj1127 发表于 2026-5-11 14:03
中午睡这么长时间也太奢侈了哎。
哈哈哈     早点吃饭即可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11 14:33
我感觉我每天睡8-9小时身体才够
作者: haiwei0000    时间: 2026-5-11 14:37
一看你们年纪都大了,觉少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11 14:45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5-11 14:03
我1点半睡的,6点45起床,7点半到工地了,吃完中午饭车上咪了半小时,每天能睡6小时我就很满足了
...
今天啊来一根野人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6-5-11 15:07
这个天中午眯20分钟下午也好多了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11 15:24
爽啊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5-11 15:53
睡个午觉很舒服啊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5-11 15:57
午休不能超过1小时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6:01
那无阿弥 发表于 2026-5-11 15:57
午休不能超过1小时的
我一般都超过1个小时的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2026-5-12 00:17
一般11点半吃饭,12点左右准备睡觉,睡1--2小时还是合适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2 08:34
wuwuwu2008 发表于 2026-5-12 00:17
一般11点半吃饭,12点左右准备睡觉,睡1--2小时还是合适的。
差不多吧

你能睡到下午2点,单位性质还是不错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65-1-1.html

标签: 适合睡午觉

“这个天太适合睡午觉了” 的相关文章

不干了,回家过年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3 天前我们马上不干了,回家过年,爽歪歪。现在装修价格太低了,要改行了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先好好过一个年,再从长计议,说不定班友来支持业务呢作者:...

有什么科技产品可以防止眼睛镜片上落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10:06如题作者: hengheng    时间: 昨天 10:12把眼镜放真空里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21用水冲冲。作者: 极速射区...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99票支持、0票反对,美国新任国务卿确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7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月20日,美国参议院以99票支持、0票反对的结果,确认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出任国务卿。这是特朗普zhèng fǔ...

我问deepseek今天是几号,它回答2023年

作者: 披着马甲的马甲    时间: 前天 14:55这两天在热炒deepseek,刚才问它今年辽宁卫视春晚几号在哪个平台播放,告诉我2024年辽宁卫视春晚将于 2月8日(腊月二十九)晚19:30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