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年想规划到杭州退休?

2026-05-14点滴生活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53-1-1.html

作者: 091013    时间: 2026-5-11 10:03
问各位看法?值不值得弄?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5-11 10:06
自己做生意  去那注册个公司   就值得啊。前提是要把  养老 医疗 转过去。 那边接纳.    拖家带口的去那找工作 那就不现实了。
作者: 1983wanczp    时间: 2026-5-11 12:00
之前政策是交10年,以后会不会改不知道了,代价太大不一定值得,自行判断吧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6-5-11 12:07
它们会统计 这么玩的多了 它们会修改规则 可不要和狗赌
作者: 1069    时间: 2026-5-11 12:09
值得,比南京每月多500
作者: wjh    时间: 2026-5-11 12:27
南京退休金能啥时候和杭州一样啊?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5-11 12:35
也有可能几年后,杭州严格实行全省统筹,和浙南农村一样的待遇。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11 12:43
现阶段看肯定是值的,一个月起步多了壹千多,这点江苏根本不能比。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11 12:54
现在江苏的退休医保要缴纳25年,很多人都没交满,需要一次性补缴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6-5-11 12:55
心动不如行动,人生苦短,抓紧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6-5-11 12:58
你赌的是退休以后每月多500
人家赌的是你退休以后能多拿几个月500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6-5-11 13:16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谁也不知道20年后怎么样。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5-11 13:22
想办就早办
作者: gisjie    时间: 2026-5-11 13:26
肯定可以

作者: 不会骑三轮    时间: 2026-5-11 13:37
已经对退休金不抱希望了。。交20年停,光交医保。退休能拿个最低就行了。
作者: 空寂天    时间: 2026-5-11 14:31
还有至少20年 变化太多
作者: haiwei0000    时间: 2026-5-11 14:37
浙江的模式是因为小老板多,以前都不交社保所以促进和鼓励,但是随着现在外来人口越来越多,20年后还会这样我觉得很难说,以后的差距只会越来越小的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5-11 14:41
江苏就这种脑残社保,年轻人怎么愿意来,工资就业机会也没人家多,希望后面能有改观吧,不过社保是个大窟窿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1 14:50
kissyouress 发表于 2026-5-11 12:07
它们会统计 这么玩的多了 它们会修改规则 可不要和狗赌
确实

杭州又不傻的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5-11 15:07
很多事情就是赌,
要信早信,
假如你犹豫不决,那就别动。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5-11 16:02
以后杭州公务员一旦和南京社保看齐那你们真的是肉包子喂狗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53-1-1.html

“86年想规划到杭州退休?” 的相关文章

散豆,完全是个意外,可是如何自动散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1-8 20:38昨天,比较晚了,随意下的注,无关股市,只是想做土豪,想做反对派,把赔率反转(没办法,现实中太缺土豪体验和扭转乾坤的体验了)今天中午,看了一眼...

我给亲戚小孩包了红包,却被人背后奚落成这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这家人请客吃饭,我去了还给他们小孩包了个100块红包。结果吃完后才听另一个亲戚说,饭桌上我去接电话的时候,那亲戚就对他小孩说——“以后要上好的大学,最好考公务员...

今年情况不太对啊,马上春节还有几天了,粮饷还未见影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好歹也要撒一点啊,等米下锅呢,逢年过节不能这样吧?作者: mffhxa    时间: 3 天前21日发?不是10日吗?作者: urbm    时间: 3 天前年...

洗牙真难受啊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草头huang 于 2025-1-22 12:03 编辑 这会正在洗完了,洗牙医生说不要抽烟喝酒,少喝茶,这可怎么办作者: mumu...

春节,想带小孩去上海迪斯尼,会不会挤不动路?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前天 10:34暂时这样考虑。不然过年在家也无聊,一路开车玩玩。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35迪士尼就算了,能买到fp或者导览服务的除外否则体验奇差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