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司机

2026-05-14点滴生活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43-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11 08:32
本帖最后由 npcjy 于 2026-5-11 08:33 编辑

有没有高管,程序员司机?
1778459554951.jpg (315.8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1 08:32 上传
作者: 重然    时间: 2026-5-11 08:33
不知道他们搞这个标贴,要表达什么。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11 08:40
重然 发表于 2026-5-11 08:33
不知道他们搞这个标贴,要表达什么。
方便乘客找对口话题,增加情绪价值。
作者: 护球真的像亨利    时间: 2026-5-11 08:45
在军队里是炊事班的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5-11 08:46
义务兵?
作者: josb    时间: 2026-5-11 08:50
退伍不褪色,没当过兵的人不懂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11 08:59
信任感啊,要不然呢
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2026-5-11 09:02
荣誉感吧。 部队生活毕竟是难忘的、火热的。指普通士兵,高官(国防部长、军委)除外。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11 09:02
对军人这个不反感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6-5-11 09:05
这个说明不了什么,单位有一个很优秀,但是还有一个非常垃圾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5-11 09:31
退伍,一边玩去吧,人家是转业。。
作者: lee    时间: 2026-5-11 09:33
类似于闲鱼的女生一手自用显卡。
作者: zmm    时间: 2026-5-11 09:34
退伍军人的荣誉感早被这一巴掌干没了
GWp6u4ea8AIBs0i.jpg (62.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1 09:34 上传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5-11 09:58

作者: hkgmy    时间: 2026-5-11 10:27
重点关注群体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6-5-11 10:56
hkgmy 发表于 2026-5-11 10:27
重点关注群体
在理 军 警
作者: qtom    时间: 2026-5-11 11:00
公司招的驾驶员都是优先部队里开车的退伍军人,有好有坏,有的人品很差把公司几乎所有人钱都借个遍去赌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6-5-11 11:09
觉得自己当兵的骄傲哎。
碰到装家电的也是吹自己当兵,当年大茶缸喝白酒,跟上司至少2斤起步。
确实我们人民子弟兵给人的的第一印象就是能喝酒。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5-11 12:03
挂这个牌子,对司机也是一种监督,不要坏了退伍军人的名声,要好好开车。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5-11 12:37
qtom 发表于 2026-5-11 11:00
公司招的驾驶员都是优先部队里开车的退伍军人,有好有坏,有的人品很差把公司几乎所有人钱都借个遍去赌 ...
司机好像都喜欢赌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5-11 13:19
qtom 发表于 2026-5-11 11:00
公司招的驾驶员都是优先部队里开车的退伍军人,有好有坏,有的人品很差把公司几乎所有人钱都借个遍去赌 ...
换到有的国家或者地方,全员服兵役,有啥啊!
作者: FENGYUN    时间: 2026-5-11 14:46
人都喜欢往自己脸上贴金,但是没见过几个人会在车屁股贴,南大毕业生,北大毕业生的。
作者: 孤岛    时间: 2026-5-11 15:02
往某个团体靠,自己人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5-11 15:03
军人学雷锋,挂牌上岗,挺好,遇到车费不够的,他也能免
作者: lee    时间: 2026-5-11 15:25
战乱时代,老百姓最怕两种人,会强行征用你的财产。一是土匪,大王派我来的;二是士兵,首长派我来的。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5-11 15:27
谭警官是养猪的3-5人进不了身
作者: 张翻天    时间: 2026-5-11 15:57
好男不当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543-1-1.html

“退役军人司机” 的相关文章

每到期中期末,无非就是这些话题,成绩好坏何去何从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也知道,坛内绝大多数都是中产及以上的人群,吃了几十年改革开放的红利,基本都是人中龙凤,非富即贵,要不就是有一官半职,要不就是有相当的积累,但是东大的状况大家也...

江北,禄口哪儿卖烟花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前天 19:21今年乡下可以放了,买点带回去作者: yangzy    时间: 前天 20:08江北走一点,六合天长就全部是买眼花的了作者: 追忆    时间: 前天 2...

国家医保局:欢迎医务 人员当好吹哨人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3在今年的地方两会上,集采药品的质量和疗效问题受到了上海、北京等地医药领域政协委员们的高度关注,委员们基于临床一线的实践和感受,对优化集采制度,让患者用上好药...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国补手机是要当场要拆封吗?

作者: urbm    时间: 昨天 04:37京东自营的买过的人说说mmexport1737405405020.jpg (65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4:36 上传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