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贷款的可以提6个月缴存额出来

2026-05-11点滴生活7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58-1-1.html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5-8 18:47
大毛已经可以提了
作者: jodon    时间: 2026-5-8 19:52
昨天就提过  纠正下 留六个月的  其他都可以提出。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5-8 20:39
今天提了,两三个小时就到账了,这速度比较意外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5-8 20:55
商贷的估计不行吧。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5-8 21:14
lysmec 发表于 2026-5-8 20:55
商贷的估计不行吧。
可以的
作者: 南京鼓楼小霸王    时间: 2026-5-8 21:20
什么意思啊?直接提现到银行卡?要什么手续啊?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5-9 00:12
南京鼓楼小霸王 发表于 2026-5-8 21:20
什么意思啊?直接提现到银行卡?要什么手续啊?
公积金app 里面有一项提现,应该要有贷款的才能提,只要留6个月,提到自己卡上 不是还贷。
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6-5-9 07:05
只能南京吗?其他地方不行吗?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5-9 09:14
预约了,要到5月14日提取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6-5-9 09:23
有贷款才能提

我们没贷款的又不能提。。。。。。
作者: Magic    时间: 2026-5-9 09:27
提了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6-5-9 09:34
大可Darco 发表于 2026-5-9 09:14
预约了,要到5月14日提取
我也预约了5.14!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2026-5-9 09:35
dadaie100 发表于 2026-5-8 21:14
可以的
怎么操作啊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5-9 09:35
没贷款的不给提。
有贷款的原来是给提取还贷的,现在为了促进消费,巴不得你提了不还贷。
作者: 阿致    时间: 2026-5-9 09:43
车贷可不可以提着用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6-5-9 09:45
我想问啥时候可以逐年物业缴费提取,敢不敢大气一点,学学合肥。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5-9 09:45
没有贷款的可以提么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5-9 10:18
zhenyujuan 发表于 2026-5-9 09:35
怎么操作啊
你要办理了公积金给商贷的逐月还贷      然后我的南京点点就行了
具体不清楚可以问豆包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58-1-1.html

“公积金贷款的可以提6个月缴存额出来” 的相关文章

中国退休族,在日本泰国被割千金。退休人员还是富裕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https://www.msn.cn/zh-cn/news/ot ... 76474a303&ei=63其中一段母女二人的自由行,节奏舒缓、心情愉悦...

2月 1开始南京的景点人流就爆发了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21挤不动咯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2:35元宵灯会,可能又要搜集我们去当志愿者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还有待...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老婆说要搞个新能源开开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38大家说 小鹏的 m03还能搞啊? 就是最低配的那款 续航 515 平时就城区 或者周边开开 ,来回200公里左右的样子 。再怎么打折跑250 应该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