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办好了电信的39单转融

2026-06-27点滴生活1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21-1-1.html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5-8 13:25
上个月先拆成单宽带,这个月再转。过程不容易,吵了好几架,投诉到了工信部

有个疑问,我之前就有两张副卡,每月每张10块。现在我是只要交39还是59呢?短信内容没看明白,大神来帮忙看看7731.jpg(712.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8 13:20 上传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8 13:30
我直接找个营业厅就办好了,3张卡都是新办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5-8 13:37
你看你中国电信app里面是不是还是一主两副,如果是这样那就是只要交39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8 13:58
我现在2个号码,20G流量 500分钟通话,1个100M宽带,+1个同城宽带,每月129元,

可以再优惠点,或者同等价位把流量增加点吗,求教了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8 14:10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6-5-8 13:58
我现在2个号码,20G流量 500分钟通话,1个100M宽带,+1个同城宽带,每月129元,

可以再优惠点,或者同等 ...
59元和你的一样,300m+200m,3个号码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8 14:25
yzxx1983 发表于 2026-5-8 14:10
59元和你的一样,300m+200m,3个号码
是新用户吗,还是老的转融套餐转的,说来听听,怎么弄的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5-8 14:25
我还是老套餐,每个月79块 ,电信300M,两张卡,20G,500分钟。是不是太不划算了。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8 14:29
yzxx1983 发表于 2026-5-8 14:10
59元和你的一样,300m+200m,3个号码
我要加装的宽带还没到期,也是360包年的,问了当时办39的,说到期前转进来当第二条宽带即可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6-5-8 14:32
最烦的是:2年期后,涨价。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5-8 14:40
矿泉水 发表于 2026-5-8 14:32
最烦的是:2年期后,涨价。
这个只能到期再看吧,有划算的先用起来
作者: hfjpc2006    时间: 2026-6-8 07:41
原先是融合套餐拆成单宽带+无忧卡?拆成单宽带,电信营业厅说目前最低480包年,已经没有360的了。楼主,你是如何拆分的?其余卡转5元无忧卡?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6-8 09:21
太麻烦了,老用户不如狗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6-8 09:26
老用户不如狗,只能到联通做新用户,这就是我的选择。
作者: tkzc    时间: 2026-6-8 10:34
本帖最后由 tkzc 于 2026-6-8 10:48 编辑

主号下免费带2张副卡,你不带副卡其实也扣你20元,帐单出来你就可以看到,他要指定开个20元的业务就是副卡,超过两张的每张10元

还有怎么你们都要费老劲了才能改,我今年2月份,两个靓号先从200个保底降了20保底(打一折),我名下两个靓号改了无忧和两条360包年,然后就去大钟亭改了,当时对方说要新号才能改,我把手机APP里找出资费递给他,问他上面有没有提到必须新办号,上面只提新用户立即生效,老用户次月生效,办理的人找他们经理,经理说办并把手机资费截图一块上传。

两个靓号分别 和两条包年宽带顺利办好,前后不到30分钟。
6363.jpg (187.2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6-8 10:48 上传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6-8 12:57
tkzc 发表于 2026-6-8 10:34
主号下免费带2张副卡,你不带副卡其实也扣你20元,帐单出来你就可以看到,他要指定开个20元的业务就是副卡 ...
他资费公示里提到了要包年宽带到期的用户才能办,说我不符合这个条件
作者: tkzc    时间: 2026-6-8 13:17
coin888 发表于 2026-6-8 12:57
他资费公示里提到了要包年宽带到期的用户才能办,说我不符合这个条件
其实并没有,我两条单宽带都没到期,融合后,会把宽带剩余按未使用月份话费退还到融合后的帐户里。
主要看人家愿不愿吧,,第一个号操作时我说办两个副号,应该办新号有奖金,一直到办理结束小伙子态度都比较友好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6-8 13:20
tkzc 发表于 2026-6-8 13:17
其实并没有,我两条单宽带都没到期,融合后,会把宽带剩余按未使用月份话费退还到融合后的帐户里。
主要看 ...
是的,其实并没有,都能操作,只不过是愿不愿意的问题。不愿意,就直接告诉你没有这个套餐,各种忽悠
作者: banon22421    时间: 2026-6-8 18:13
coin888 发表于 2026-6-8 12:57
他资费公示里提到了要包年宽带到期的用户才能办,说我不符合这个条件
我上次让我那运维看了,它就是以未到期不能办为理由说办不了
作者: 豆沙包大人    时间: 2026-6-26 11:40
tkzc 发表于 2026-6-8 10:34
主号下免费带2张副卡,你不带副卡其实也扣你20元,帐单出来你就可以看到,他要指定开个20元的业务就是副卡 ...
我名下一张无忧卡没宽带,我爸名下一条360包年宽带下个月到期没电信卡,看了下资费公示内容,确实就说了南京宽带到期就可以办,还写了新用户立即生效,老用户下月生效,抓住这个点确实可以杠的赢,我准备月底前把宽带过户到我名下然后开始杠,另外那个不办副卡需要补齐39的,我在贴吧看别人说其实办itv也行,比如我不用副卡,那就1主卡1宽带1送的itv+2itv共计3个itv刚好可以补齐39消费不浪费,如果我改套餐成功,就把副卡杠成itv
作者: tkzc    时间: 2026-6-26 11:45
豆沙包大人 发表于 2026-6-26 11:40
我名下一张无忧卡没宽带,我爸名下一条360包年宽带下个月到期没电信卡,看了下资费公示内容,确实就说了南 ...
没到期也行啊,我都是没到期办的
作者: 豆沙包大人    时间: 2026-6-26 11:53
tkzc 发表于 2026-6-26 11:45
没到期也行啊,我都是没到期办的
我是因为刚好宽带下月到期运维让我续费推荐我单转融我才知道的39美好家,现在就是宽带在我爸名下,我名下只有一张无忧卡,想合并到我名下,所以不知道好不好搞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21-1-1.html

“终于办好了电信的39单转融” 的相关文章

比姜萍更让体制炸裂的张祥前正式走入大众视野

作者: zxzx    时间: 4 天前用试验证实了电磁场和引力场的相关性,提出了统一场论。Screenshot_2025-01-14-23-58-38-640_com.tencent.mm.jpg...

真是废物利用,闲着也是闲着,万一将来还有用呢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IMG_20250117_104811.jpg (509.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这个应该不...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

小姨子谈恋爱了,但我觉着风险很大。。。

作者: 莱斯    时间: 1 小时前小姨子离异带着儿子,单身几年了,去年跟我们说,刚谈了一个男孩,比她小5岁,未婚,外地来宁,网友。见过几次面了,印象不错。我们说,你还把你情况跟人家说清楚了啊。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