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块钱收usb接口坏的台式机主板

2026-05-12电脑散件8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03-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8 09:34
am2也行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5-8 11:37
不亮机的主板是不是可以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8 11:49
toptry 发表于 2026-5-8 11:37
不亮机的主板是不是可以
pm一下是什么主板?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5-8 11:58
富丽 发表于 2026-5-8 11:49
pm一下是什么主板?
2005年华擎AMD2200+CPU 的主板,还有配3.0的主板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8 12:56
toptry 发表于 2026-5-8 11:58
2005年华擎AMD2200+CPU 的主板,还有配3.0的主板
主板+cpu要,你在哪里?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5-8 22:58
富丽 发表于 2026-5-8 12:56
主板+cpu要,你在哪里?
CPU在的我在应天大家与黄山路交界处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9 08:14
toptry 发表于 2026-5-8 22:58
CPU在的我在应天大家与黄山路交界处
pm一下联系方式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5-9 08:40
富丽 发表于 2026-5-9 08:14
pm一下联系方式
见群短信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9 15:25
usb口坏了  顺带把南桥也烧了  不知道还行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9 17:21
nj213 发表于 2026-5-9 15:25
usb口坏了  顺带把南桥也烧了  不知道还行
是你家最老的主板?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9 17:25
富丽 发表于 2026-5-9 17:21
是你家最老的主板?
我家最老滴主板,都不带usb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9 19:07
nj213 发表于 2026-5-9 17:25
我家最老滴主板,都不带usb
是itx H81主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03-1-1.html

“10块钱收usb接口坏的台式机主板” 的相关文章

1050 4G 笔记本魔改显卡

作者: yyds    时间: 前天 12:32 本帖最后由 yyds 于 2025-1-21 12:34 编辑 1050  4G      价格  229笔记本魔改显卡  无需供电  不锁驱动电V...

GT1030有吗?

作者: 8080老人    时间: 2024-10-18 23:27GT1030性能只有GTX950的一半,就以GTX950一半的价格收个GT1030阿行?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4-...

(卖了)出个amd R7 5800X处理器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20:56 本帖最后由 飘香 于 2025-2-12 12:26 编辑 r7 5800x CPU一个,参数和性能可以百度,成色新,个人升级,自取,发货不包邮。老雄狮a...

GTX970 / 980还真的是两大残废

作者: 8080老人    时间: 2024-12-5 22:321个不但是假4G,  就连4K 10bit都硬解不了另1个显存是不假, 但是4K 10bit硬解也是卡成狗作者: 小海豚    时间:...

6个办公拆机的240g sata固态WD和金士顿各3个

作者: 飘香    时间: 2 小时前WD和金士顿各3个240g sata固态办公机拆机,成色新,无质量问题,80/个,老雄狮a502IMG_20250216_124400.jpg (333.59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