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块钱收usb接口坏的台式机主板

2026-05-12电脑散件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03-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8 09:34
am2也行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5-8 11:37
不亮机的主板是不是可以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8 11:49
toptry 发表于 2026-5-8 11:37
不亮机的主板是不是可以
pm一下是什么主板?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5-8 11:58
富丽 发表于 2026-5-8 11:49
pm一下是什么主板?
2005年华擎AMD2200+CPU 的主板,还有配3.0的主板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8 12:56
toptry 发表于 2026-5-8 11:58
2005年华擎AMD2200+CPU 的主板,还有配3.0的主板
主板+cpu要,你在哪里?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5-8 22:58
富丽 发表于 2026-5-8 12:56
主板+cpu要,你在哪里?
CPU在的我在应天大家与黄山路交界处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9 08:14
toptry 发表于 2026-5-8 22:58
CPU在的我在应天大家与黄山路交界处
pm一下联系方式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5-9 08:40
富丽 发表于 2026-5-9 08:14
pm一下联系方式
见群短信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9 15:25
usb口坏了  顺带把南桥也烧了  不知道还行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9 17:21
nj213 发表于 2026-5-9 15:25
usb口坏了  顺带把南桥也烧了  不知道还行
是你家最老的主板?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9 17:25
富丽 发表于 2026-5-9 17:21
是你家最老的主板?
我家最老滴主板,都不带usb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9 19:07
nj213 发表于 2026-5-9 17:25
我家最老滴主板,都不带usb
是itx H81主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03-1-1.html

“10块钱收usb接口坏的台式机主板” 的相关文章

珠江路哪里可以修ATX电源?

作者: emmett    时间: 2024-12-13 14:00哪家可以修电源,技术好一点的,谢谢指路。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4-12-13 14:03闲鱼上电源很便宜作者: emm...

卖块七彩虹1080 8G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09:59 电话13951688809  秦虹小区或者仙林苏宁总部附近自取   650米1.jpg (46.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59...

找一个e3 1225v3 cpu上h81带集成显卡的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18:236台主机,还差一个,明天中午前要,本地不远珠江路附近可以自取,1391473++4463,mmexport1739701388222.jpg (476.63...

求 4根一模一样同批次 DDR3-1600 金士顿内存条

作者: 土鳖    时间: 7 天前有的带价,我要升级我的 B75 鸡子8G内存 打 diablo 4 太 j8 卡了求4根 一模一样的内存条【序列号最好连号】骇客神条DDR3-1866 的最好了作者...

求个笔记本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2024-10-4 05:12 本帖最后由 opera2007 于 2024-10-5 09:50 编辑 8代以上CPU,2k分辨率屏幕,电池损耗好一些,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