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块钱包邮出个四核平台

2026-05-16电脑散件9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99-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1 16:24
本帖最后由 富丽 于 2026-5-8 07:57 编辑

出个X3430+H57,主板成色很新,功能无问题。BIOS日期是2016年的,还有HDMI接口
1777624248734.jpg (578.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 16:31 上传
1777624270027.jpg (505.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 16:31 上传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2 11:33
本帖最后由 富丽 于 2026-5-2 11:35 编辑

37元钱包邮还有人要?南京本地可以送货上门
作者: 8080老人    时间: 2026-5-2 20:31
这个和Q6600是一个时代的吧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2 21:03
8080老人 发表于 2026-5-2 20:31
这个和Q6600是一个时代的吧
1156平台,现在便宜了,要吗?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3 14:25
30块钱南京本地还有人要啊?相当于i5 740 ,没有暗病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4 09:45

1777858958097.jpg (838.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4 09:43 上传,
1777859005410.jpg (544.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4 09:43 上传
HM57芯片组,关键支持单面4G内存,看来最大内存是16G,没有人自己留着玩吧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8 07:58
30块包邮出了,还有人赞助一下,全国包邮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6-5-8 18:37
晖爷,20能不能出?
作者: cdfhv    时间: 2026-5-8 21:08
我的i5 760+P75平台主机还在,但是都有好几年没开过机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8 21:15
有人免费送的话我就关贴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13 22:19
8080老人 发表于 2026-5-2 20:31
这个和Q6600是一个时代的吧
壁挂        支持(75×75mm)的显示器如何?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99-1-1.html

“30块钱包邮出个四核平台” 的相关文章

华硕gt730 2g显卡

作者: lkjxxf    时间: 前天 23:13 本帖最后由 lkjxxf 于 2025-1-21 23:15 编辑 华硕gt730 2g显卡 正常使用,成色新。支持uefi启动模式,可以用于新主...

MLC颗粒的浦科特256g m.2 nvme固态带散热

作者: 飘香    时间: 2024-12-15 15:12mlc颗粒(服务器固态存储颗粒),使用寿命长,质量好,数据安全,带原厂散热 封条完好,95元自取,江浙沪皖100包邮。139-1473+44...

戴尔27寸设计制图液晶色彩好个人使用

作者: 飘香    时间: 2025-1-12 20:4327寸DELL SE2717H设计制图液晶,个人使用升级,27寸广视角护眼高清显示器,刷新率75HZ,分辨率1920x1080,接口VGA,H...

珠江路哪里可以修ATX电源?

作者: emmett    时间: 2024-12-13 14:00哪家可以修电源,技术好一点的,谢谢指路。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4-12-13 14:03闲鱼上电源很便宜作者: emm...

卖块七彩虹1080 8G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09:59 电话13951688809  秦虹小区或者仙林苏宁总部附近自取   650米1.jpg (46.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