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块钱包邮出个四核平台

2026-05-16电脑散件9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99-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1 16:24
本帖最后由 富丽 于 2026-5-8 07:57 编辑

出个X3430+H57,主板成色很新,功能无问题。BIOS日期是2016年的,还有HDMI接口
1777624248734.jpg (578.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 16:31 上传
1777624270027.jpg (505.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1 16:31 上传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2 11:33
本帖最后由 富丽 于 2026-5-2 11:35 编辑

37元钱包邮还有人要?南京本地可以送货上门
作者: 8080老人    时间: 2026-5-2 20:31
这个和Q6600是一个时代的吧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2 21:03
8080老人 发表于 2026-5-2 20:31
这个和Q6600是一个时代的吧
1156平台,现在便宜了,要吗?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3 14:25
30块钱南京本地还有人要啊?相当于i5 740 ,没有暗病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4 09:45

1777858958097.jpg (838.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4 09:43 上传,
1777859005410.jpg (544.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4 09:43 上传
HM57芯片组,关键支持单面4G内存,看来最大内存是16G,没有人自己留着玩吧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8 07:58
30块包邮出了,还有人赞助一下,全国包邮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6-5-8 18:37
晖爷,20能不能出?
作者: cdfhv    时间: 2026-5-8 21:08
我的i5 760+P75平台主机还在,但是都有好几年没开过机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8 21:15
有人免费送的话我就关贴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13 22:19
8080老人 发表于 2026-5-2 20:31
这个和Q6600是一个时代的吧
壁挂        支持(75×75mm)的显示器如何?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99-1-1.html

“30块钱包邮出个四核平台” 的相关文章

戴尔7280 笔记本电脑一台

作者: 15252704900    时间: 2025-1-20 14:41戴尔7280笔记本一台橙色很好 ,配置如下,小巧轻薄,价格700元,电话15252704900微信图片_2025012010...

几十个成色新的额定200w 220w等长城电源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12:34一批单位办公室电脑拆机,成色新,不是网吧那种油黄的成色,适合同行装机。原厂封条完好,有10-15个。老雄狮电子a502,不包邮。额定200w 20。额定22...

X58一套,16G,R7260显卡,有没有要的?

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13:08主板、CPU、内存、显卡、电源5件套:X58+至强X5650(CPU跑分略微强于i5-4590)、16G DDR3内存(8G*2)、R7-260X...

已经买了一个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2-27 10:38 本帖最后由 飘落云边的雨 于 2025-3-1 19:57 编辑 嘿。就差1个4G内存了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

出9600KF,主板,内存,电源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3-2 21:07昨天终于自己动手升级电脑了,出9600KF(送利民单塔双风扇),华硕Z390-P主板(大板)有背板,金士顿8G*2,OCZ电源(800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