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换的电瓶车坐垫皮套

2026-05-09点滴生活10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58-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7 16:51
1778143830388.jpg (673.4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7 16:50 上传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5-7 16:54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5-7 16:56
鱼腥对猫有极大的吸引力,哪有猫不吃腥的呢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7 17:07
仔细看看,说不定还有猫爪印。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7 17:11
9090de 发表于 2026-5-7 17:07
仔细看看,说不定还有猫爪印。
就是猫爪子挠的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7 17:13
npcjy 发表于 2026-5-7 17:11
就是猫爪子挠的
你这个坐垫套单薄了,应该用那种带格子花纹比较硬的,猫爪子挠一般挠不破。
作者: 怀旧用户010    时间: 2026-5-7 17:14
喷点柠檬味道的 空气清新剂 可能有点用
作者: ada    时间: 2026-5-7 17:16
在电动车的挂钩处,挂一个柠檬或者柑橘味的精油香片,可驱猫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5-7 17:39
我看抖音说,放几个樟脑丸就能解决。

虽然我们小区流浪猫成灾
我的电动车从来没遇到过被猫抓,我也没听说过其他人被猫抓。

难道地区不同,猫的习性也不同?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6-5-7 17:50
摩托车停车库,狗日的野猫在我摩托车发动机下面的排气管那边尿的尿,骑出去等红灯的时候,排气管温度一高一股骚味儿直冲头盔里。坐垫也给抓破了,是烦人。。。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5-7 18:32
我的电动车座垫被野猫抓的,比楼主这个惨多了。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5-7 19:16
同感,幸好有皮套。为此我都换过几个皮套了。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5-7 20:10
抓破无所谓,怕的是很多野猫带有跳蚤,弄到人身上就麻烦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7 20:18
dcyxj 发表于 2026-5-7 20:10
抓破无所谓,怕的是很多野猫带有跳蚤,弄到人身上就麻烦了
那个院子,平时能看到的是一楼养的波斯猫。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58-1-1.html

“刚换的电瓶车坐垫皮套” 的相关文章

2025年征兵时间确定!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2025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5日在京召开,安排部署今年两次征兵工作。据悉,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下半年征兵从8月15日开始...

买了2颗水草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裸缸太单调,底滤又不太方便铺石子,在工地上捡了2个小花盆,一盆种一颗,美滋滋。。。。1737034556192.jpg (475.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南京南站又出事了,真的有点霉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7:411月17日20时05分左右,上海虹桥至汉口站的D3014次列车运行到紫金山东站至南京南站区间时,因撞鸟临时停车。现场检查发现,该趟列车车体附着鸟类羽毛,不影...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