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12123发的短信未按规定停车请立即驶离但没贴单子

2026-05-09点滴生活9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40-1-1.html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5-7 13:16
这种是路边摄像头自动拍下来的?昨天收到一条这样的短信今天上12123看了下暂时没有违章信息,会罚款吗?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5-7 13:17
我也遇到过了,吊事没有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6-5-7 13:44
巡逻车电子眼拍摄
作者: ymca    时间: 2026-5-7 13:45
zhizunbaofei 发表于 2026-5-7 13:17
我也遇到过了,吊事没有
我还真老老实实的挪过几次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6-5-7 13:46
应该是摩托车拍的。这个不一定的,之前在河西吾悦被拍没事,在缤润汇被拍就被罚了
作者: aloof    时间: 2026-5-7 14:06
让挪车没事,就怕很快收到第二个短信。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7 14:12
算是警告,我上次有个违章停车在12123上出来了,得处理,但是不扣分也不罚款
作者: 十框钱    时间: 2026-5-7 14:20
有的是城管,有的是探头,探头最多给你两三分钟不挪就罚款。王府大街和鼓楼好几个地方都这样中招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7 14:27
十框钱 发表于 2026-5-7 14:20
有的是城管,有的是探头,探头最多给你两三分钟不挪就罚款。王府大街和鼓楼好几个地方都这样中招的 ...
应该是巡逻车,探头我看过,停车位置没有探头或者探头方向不对。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5-7 15:19
等个 十天半个月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6-5-7 15:54
立即驶离就没事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6-5-7 15:58
先通知过几分钟不移走,会贴单(问一个贴单的城管的)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6-5-7 16:00
我也收到,意思会处罚,不挪车是依法清拖。但是2天了暂时app还没来,但是看短信意思是处罚了。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5-7 16:22
除了城管和探头现在连无人机都用上了,经常看见楼下交警飞无人机拍违停,看见就想骂,科技都用在这个上面
作者: 我的天啦    时间: 2026-5-7 16:26
收到还是立即驶离,有次没有驶离,罚款了,后来收到就赶紧换个地方就不罚款了。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5-7 16:32
有次被贴单,3分钟内就开走了,但还是被扣了1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40-1-1.html

“收到12123发的短信未按规定停车请立即驶离但没贴单子” 的相关文章

川王回归,影响重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昨天 10:54特朗普的执政对美国及全球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尤其是在经济、贸易、外交和国内政策等方面。以下是特朗普执政的主要影响及潜在后果的综合分析:1. 经济政策与...

技术进步真的减少了人工成本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4:54以前哪怕小吃店都有专职收银的,现在二维码一扫就手机支付了,收银变成兼职了,主要应对不会智能机的大爷大妈。作者: daiva    时间: 昨天 05:...

国产的 sata3 接口的 ssd 真的 拉跨

作者: 为尼    时间: 4 天前铨兴 1T 的。   21年 12月29日 京东购买。  出保半个月 就挂了。  不认盘。  狗东 也搞不定了,  客服 反复 就一句话 3年保  出保了。   ...

听说南京城墙有三段是免费的,哪三段?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2:41清凉门最近刚去过刚查的,其余部分都是收费的前几天9090里听说有三段免费,查资料,没有啊image.jpg(183.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

我给亲戚小孩包了红包,却被人背后奚落成这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这家人请客吃饭,我去了还给他们小孩包了个100块红包。结果吃完后才听另一个亲戚说,饭桌上我去接电话的时候,那亲戚就对他小孩说——“以后要上好的大学,最好考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