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手上还有USB接口供电不足的主板

2026-05-09技术讨论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21-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09:47
弃之可惜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6-5-7 10:28
弃之可惜,卖不上价
好心网友,爱心常在
八零八零,谁人送我
菊待盛开,请君联系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1:16
darkill 发表于 2026-5-7 10:28
弃之可惜,卖不上价
好心网友,爱心常在
八零八零,谁人送我
你都没有,别人更难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7 11:24
也不一定就是主板,也可能是电源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1:26
tiger陈 发表于 2026-5-7 11:24
也不一定就是主板,也可能是电源
当然是主板,同样的电源测试
作者: diandian    时间: 2026-5-7 11:29
搞个PCI-E的USB卡插一下就行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1:35
darkill 发表于 2026-5-7 10:28
弃之可惜,卖不上价
好心网友,爱心常在
八零八零,谁人送我

你还能帮我发个帖子问一下谁有i3 530,我想知道谁有这东西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1:36
diandian 发表于 2026-5-7 11:29
搞个PCI-E的USB卡插一下就行了
u盘怎么装系统?
作者: diandian    时间: 2026-5-7 11:50
富丽 发表于 2026-5-7 11:36
u盘怎么装系统?
把硬盘拆下来先放到其它电脑上进PE先把系统G进去然后再接到你这台电脑上释放安装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2:37
diandian 发表于 2026-5-7 11:50
把硬盘拆下来先放到其它电脑上进PE先把系统G进去然后再接到你这台电脑上释放安装 ...
有钱人不干这种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21-1-1.html

“你们手上还有USB接口供电不足的主板” 的相关文章

RTX 50系列显卡发布日期曝光:1月21日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1-3 10:42备受瞩目的NVIDIA RTX 50系列显卡终于迎来了具体的发布时间。据可靠消息,RTX 5090和RTX 5080都将在即将到来的CE...

百度智能云上架DeepSeek R1/V3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2:532月3日百度智能云宣布 DeepSeek-R1和 DeepSeek-V3模型上架百度智能云千帆平台,并宣布提供行业领先的超低推理价格。...

发现一个有用的开源软件(多主机共享一套物理键鼠)

作者: bible    时间: 6 天前开源地址:https://github.com/deskflow/deskflow软件安装后,分服务器端,客户端两种模式服务器端的电脑鼠键会在移动的时候  进...

怎样在鼠标右键菜单中加入“扩展显示”?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5-2-25 22:08win10系统,另一台电脑可以实现对着桌面右击鼠标的菜单中出现“扩展显示”,可以通过鼠标就勾选双或单显示器。现在换了一台电脑,也是...

硬盘有CRC错误还算完美盘?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3-6 08:35是蓝色注意不是警告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3-6 09:4305 c5 没问题可以无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