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手上还有USB接口供电不足的主板

2026-05-09技术讨论8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21-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09:47
弃之可惜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6-5-7 10:28
弃之可惜,卖不上价
好心网友,爱心常在
八零八零,谁人送我
菊待盛开,请君联系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1:16
darkill 发表于 2026-5-7 10:28
弃之可惜,卖不上价
好心网友,爱心常在
八零八零,谁人送我
你都没有,别人更难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7 11:24
也不一定就是主板,也可能是电源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1:26
tiger陈 发表于 2026-5-7 11:24
也不一定就是主板,也可能是电源
当然是主板,同样的电源测试
作者: diandian    时间: 2026-5-7 11:29
搞个PCI-E的USB卡插一下就行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1:35
darkill 发表于 2026-5-7 10:28
弃之可惜,卖不上价
好心网友,爱心常在
八零八零,谁人送我

你还能帮我发个帖子问一下谁有i3 530,我想知道谁有这东西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1:36
diandian 发表于 2026-5-7 11:29
搞个PCI-E的USB卡插一下就行了
u盘怎么装系统?
作者: diandian    时间: 2026-5-7 11:50
富丽 发表于 2026-5-7 11:36
u盘怎么装系统?
把硬盘拆下来先放到其它电脑上进PE先把系统G进去然后再接到你这台电脑上释放安装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2:37
diandian 发表于 2026-5-7 11:50
把硬盘拆下来先放到其它电脑上进PE先把系统G进去然后再接到你这台电脑上释放安装 ...
有钱人不干这种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21-1-1.html

“你们手上还有USB接口供电不足的主板” 的相关文章

【求真伪】电信假公网IP简单识别方法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1-31 20:39https://www.chiphell.com/thread-2661427-1-1.html这个帖子里说的ping 1.1....

装显卡驱动黑屏没司机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键盘鼠标没被卡死,不懂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驱动不对,f8安全模式删掉,win10不带驱动吗?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728-弈成...

闲鱼上说的主板从一个机箱拆到另一个机箱就不亮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3:18这个一般是什么原因?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前天 13:48静电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3:53也可能机箱不恩正导致主板变形。作者:...

家里网络信号一直不好,要换路由器吗?

作者: faith333    时间: 2025-3-3 12:43家里从装修好后网络信号一直不好,之前用的移动的网络不是太好,现在换了电信的光纤,家里孩子看网络电视、投影、玩PAD老是信号不太好,这...

破案了,千M跑不满居然是华硕AX86U的锅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3-1 11:53 本帖最后由 gillospol 于 2025-3-1 11:57 编辑 这路由器,好歹也是千元级。居然WIFI这么垃圾,万万没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