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后盖破裂加电源按键按下无反应

2026-05-09点滴生活10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14-1-1.html

作者: urbm    时间: 2026-5-7 08:59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6-5-7 09:24 编辑

一加 8T 带了保护壳,被敲击了
什么时候被敲击了我不知道,最近发现按键不太灵,一开始没注意,后面实在受不了,拨开保护壳看了一下,发现碎了。
问老婆孩子他们俩都不承认,那只能这个样子。
发现的时候按键有松动,但还是能解锁屏幕,现在是完全解锁不了,无法正常使用了
请问一共维修+物料成本要多少?
想到店里修一下,怕被坑

1000013944.jpg (276.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7 08:59 上传
1000013945.jpg (249.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7 08:59 上传
1000013946.jpg (193.4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7 08:59 上传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5-7 09:03
问成本啥意思
作者: urbm    时间: 2026-5-7 09:04
keqile 发表于 2026-5-7 09:03
问成本啥意思
想修一下,怕被宰。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7 09:10
不好说,如果仅仅是按键卡住了不会开不了机,八成主板都碎了一块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6-5-7 09:12
前几年小米10S换过后背板,顺便换个电池,120+60,当时好像是小米节,没要手工费
作者: urbm    时间: 2026-5-7 09:23
728-弈成 发表于 2026-5-7 09:10
不好说,如果仅仅是按键卡住了不会开不了机,八成主板都碎了一块
什么时候被敲击了我不知道,最近发现按键不太灵,一开始没注意,后面实在受不了,拨开保护壳看了一下,发现碎了。
问老婆孩子他们俩都不承认,那只能这个样子。
发现的时候按键有松动,但还是能解锁屏幕,现在是完全解锁不了。
作者: njrock    时间: 2026-5-7 09:52
副厂后盖20,电源、音量排线25,自己50以内可以搞定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5-7 10:02
不一定是敲的,也可能是硬挤到了

看描述应该是按键挂了,完全开路了,直接去官方售后呗,应该要不了多少钱

插个充电器,激活屏幕,解锁,录个指纹,直接指纹解锁,也能凑合用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7 10:13
后盖其实不一定要换。但是按键不灵,必须拆开后盖来看看,后盖拆起来小心点儿,可能还能保持不碎,那就省一个后盖了。

按键不灵,有可能是按键下面,压住接触感应器(那东西名词我不知道,大概那个意思)的东西歪了或者掉了。我之前一个旧手机,就是按键底下一个塑料件酥了,按下去接触感应器没反应,我拆开发现以后,自己找个小塑料块代替就好了。但是不知道楼主的按键失灵是不是也是类似情况。仅供参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14-1-1.html

“手机后盖破裂加电源按键按下无反应” 的相关文章

南京北站发现古墓,工期可以延后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18近日,有网友爆料南京北站施工过程中发现汉代古墓。1月16日,相关专家回应称,南京博物院考古研究部正在勘探,发现有古墓,还没正式发掘,年代不详。 作者: wo...

突然发现黄子韬娶的老婆还是真漂亮啊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敢说是纯天然的,但是天然度较好,还是很美的,前几个月说结婚我也没细看,今天细细看来,确实不错,尤其是那双小手,比较绝美。子韬有福了,至少要少活5年起步。006...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小黄鱼真是太不要脸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前天 10:42不开通就给你降低流量Screenshot_2025-01-21-10-41-04-748_com.taobao.idlefish.jpg (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