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认识这个地方吗???

2025-02-15点滴生活64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825-1-1.html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9:20
过年没事去江北路过这儿 看到院墙里面全是汽车 也不知道 地方 今天查了下卫星地图 。。。

算不算严重积压啊 ,MG还活着吗?
周边有车厂吗??堆在这儿
image.jpg (331.4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19 上传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9:21
地址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前天 09:28
华电 南汽  搬过去  可不就是 地方太小了!!
作者: 大海    时间: 前天 09:34
在老山往汤泉的那条路上吧,现在还有买MG车子的吗?要不是被上汽收购了早就倒了吧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9:40
大海 发表于 2025-2-13 09:34
在老山往汤泉的那条路上吧,现在还有买MG车子的吗?要不是被上汽收购了早就倒了吧 ...
我的意思 这个地方 周边又没造车的  停这儿不止一年了吧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09:42
我大概算了下
一个小方块 12*4 辆车
大概 (8×2)×(6×2)的存量  个小方块 大概是1w辆车的规模
1台车10万 就是10个小目标啊

作者: 老丁车险    时间: 前天 09:47
MG在国外卖的好的一逼,在东南亚和欧洲基本上是国产销冠。

那是人家的大库,看着多,其实也就是几周的产量,这玩意生产出来不能堆在生产线旁边吧。

雷军su7供不应求,他都说要提升产量还要建个大停车场,不然几天下来就是上千辆的车没地方放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前天 10:06
本帖最后由 说都不会话了 于 2025-2-13 10:09 编辑

江北不少屯车的地方,我知道的有恒辉翡翠小区北侧,鼎泰小区北侧,南信大西边,堆满满的微信图片_20250213100813.jpg(183.6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08 上传微信图片_20250213100808.jpg(12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09 上传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0:32
尼玛我说昨天看MG D7 增程 优惠那么大  售价 6.XX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825-1-1.html

“有人认识这个地方吗??? ” 的相关文章

现在快递邮寄丢件了怎么投诉啊,韵达的,求方法

作者: zhenyujuan    时间: 前天 11:50现在快递邮寄丢件了怎么投诉啊,韵达的,求方法,每次电话过去就是在找找,在找找就没有下文了。作者: suns    时间: 前天 12:08我...

我国新增金资源量168吨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291月19日,从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获悉,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实施以来,该局在甘肃安坝里北、内蒙古哈达门沟和黑龙江塔河宝兴沟3个矿区取得金矿找矿突破,累...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各个消息面感觉大a要一飞冲天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8:01汇率,老美,还有中国方面刺激正常作者: 阿笨虎    时间: 昨天 08:02现在利空全部变成利好了。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17我怎...

开了降压药,知道价格差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前天 16:04第一次开的药,今天让医生看了一下,说是原研药,5瓶35片,280元左右。今天和医生说,能否给我开便宜点的,怕身体吃太好的,后面对这种药适应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