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修脚的问题

2026-05-09点滴生活9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84-1-1.html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5-6 17:00
一直有一点嵌甲,偶尔去修下。

上次有点点厉害,找了一个新开的修脚店搞活动,29.9元修脚带足疗按摩。

听口音像河南的,我问店里小哥,说都是老把式,没问题。

结果修了一点,感觉后端还有点,居然把我侧面基本都修出来了,一直到顶,有点小疼,晚上右侧大拇指就有点肿了,赶紧擦红霉素。

还好,一天就消肿了,但是修掉的地方还是有点不舒服,也不是那种杠的疼,感觉是新指甲长出来了,但看上去又还好,没什么大问题,但是还想修一下。

这种情况,修脚我还是懂一些,不是甲沟炎,不是严重嵌甲,可能是修的技术不好而已,那么,有没有熟悉的修脚师傅,修的又好又不疼的?

或者还有啥办法,自己也不会键,而且我也怕疼,不轻易修脚。
作者: 一只鸟    时间: 2026-5-6 17:25
要用一次性刀,否则会被传染灰指甲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6-5-6 17:36
修脚的有绝活的,故意给你修的新指甲顶肉,让你下次还得去修
作者: 小亮    时间: 2026-5-6 17:53
本来就挤压着,难免有暗伤(你感觉到不舒服就可能有伤),无论怎么修都会暴露伤口~~

所以,修完脚第一时间碘伏消毒,红霉素涂抹~~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6 18:06
据说脚趾甲平着剪,慢慢就不会嵌甲了。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5-6 18:52
我家附近一家技术还可以,你可以来试试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84-1-1.html

标签: 修脚问个

“问个修脚的问题” 的相关文章

中国利率不断下降,20年期国债收益率低于日本

作者: shift    时间: 前天 19:53中国的利率仍在下降。从国债收益率来看,30年期和20年期均低于日本,10年期处于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瑞士和日本的低水平。这是因为中小金融机构等预见到大规...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房租租出去三个月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3:22科勒的卫洗丽入住几天坏了,这个估计是家政做卫生进水了,我又花了一千多换了,前几天说卫生间洗澡的地方堵了,还没处理,联系物业周一帮我去看问题在哪里,昨天晚...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