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修脚的问题

2026-05-09点滴生活9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84-1-1.html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5-6 17:00
一直有一点嵌甲,偶尔去修下。

上次有点点厉害,找了一个新开的修脚店搞活动,29.9元修脚带足疗按摩。

听口音像河南的,我问店里小哥,说都是老把式,没问题。

结果修了一点,感觉后端还有点,居然把我侧面基本都修出来了,一直到顶,有点小疼,晚上右侧大拇指就有点肿了,赶紧擦红霉素。

还好,一天就消肿了,但是修掉的地方还是有点不舒服,也不是那种杠的疼,感觉是新指甲长出来了,但看上去又还好,没什么大问题,但是还想修一下。

这种情况,修脚我还是懂一些,不是甲沟炎,不是严重嵌甲,可能是修的技术不好而已,那么,有没有熟悉的修脚师傅,修的又好又不疼的?

或者还有啥办法,自己也不会键,而且我也怕疼,不轻易修脚。
作者: 一只鸟    时间: 2026-5-6 17:25
要用一次性刀,否则会被传染灰指甲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6-5-6 17:36
修脚的有绝活的,故意给你修的新指甲顶肉,让你下次还得去修
作者: 小亮    时间: 2026-5-6 17:53
本来就挤压着,难免有暗伤(你感觉到不舒服就可能有伤),无论怎么修都会暴露伤口~~

所以,修完脚第一时间碘伏消毒,红霉素涂抹~~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6 18:06
据说脚趾甲平着剪,慢慢就不会嵌甲了。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5-6 18:52
我家附近一家技术还可以,你可以来试试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84-1-1.html

标签: 修脚问个

“问个修脚的问题” 的相关文章

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7这大体格子,你们这些小卡拉米,有几个能搞得过她?.jpg (71.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7 上传作者: worldly_...

霍乱时期的爱情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7:22电影不错,豆瓣7.4分,抛去化妆,我感觉没有什么不好的.一个男人睡了600多个女人,第一次竟然是被一个女人强暴的,脸都没看清,50多年后终于睡了自己最初...

湖南路第二商业中心进度

作者: 321321    时间: 昨天 08:055号线麻都通车了,鼓楼宇宙中心为什么还是一直渣着?作者: nono921    时间: 昨天 08:10湖南路已死透了作者: 泡泡虾    时间:...

不留着过年了,又一个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致8死17伤,无锡一学院持刀伤人案凶手徐加金被执行死刑!2025年1月20日,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收到最高人民法院的刑事裁定书和执行死刑命令后,依法对徐加金执...

群辉服务器 ,又买了一块硬盘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16.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8 上传作者: 希利    时间: 前天 08:40那个平台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