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六的潜香600 六安瓜片为啥那么淡?

2026-05-12点滴生活7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77-1-1.html

作者: yxrssrx    时间: 2026-5-6 15:08
  前面一直喝雨花口粮茶,100多一斤,茶味挺好。看到张大妈的这款瓜片有活动,搞了一份尝尝。到手后泡了一杯,的确是新茶,茶汤清亮,叶片挺大。但是茶汁入口平淡,好似白开水。中看不中喝。  同时期在小黄鱼买了一斤雀舌茶末,泡出来茶汁还好喝点。有喝茶的大佬解个惑:瓜片味道就是淡?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5-6 15:26
按理说,瓜片味道应该是茶叶里面比较浓厚的,比较耐泡的啊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5-6 15:35
先喝点猴魁吧,这样就不会觉得瓜片淡了
作者: MCGA    时间: 2026-5-6 22:44
便宜无好货
作者: 溪谷薄雾    时间: 2026-5-9 09:41
我也有一款瓜片  板栗香  口感是比较醇厚的   但是每个人的口感又不一样。按道理瓜片不应该淡如白水的
作者: maxj    时间: 2026-5-9 10:31
喝1000,混着2000 喝喝
作者: nissanman    时间: 2026-5-9 10:34
一分钱一分货 潜香2000试试
作者: 105a    时间: 2026-5-9 10:45
多抓一点, 我以前都放一点茶叶, 今年行情不好, 反而供应商内卷, 好几家都送了明前茶,

现在也舍得放了, 多抓一点, 哈哈
作者: zczczc    时间: 2026-5-9 11:28
买瓜片高碎味道还挺浓的,本来雨花的口就偏重
作者: flyinne66    时间: 2026-5-9 11:52
味道重:雨花、碧螺春、信阳毛尖。如果全是芽头就不耐泡。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77-1-1.html

标签: 为啥

“徽六的潜香600 六安瓜片为啥那么淡?” 的相关文章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突然发现黄子韬娶的老婆还是真漂亮啊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敢说是纯天然的,但是天然度较好,还是很美的,前几个月说结婚我也没细看,今天细细看来,确实不错,尤其是那双小手,比较绝美。子韬有福了,至少要少活5年起步。006...

单身狗的终极遗憾。独身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3:54女子去世,叔舅姑姨都来争遗产?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了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于是,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

只有病毒才有此行为吗?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9:001000089250.jpg (432.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8:59 上传作者: hbgame2    时间: 昨天 19:...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