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放1000+,下个月领大米

2026-05-09点滴生活1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62-1-1.html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5-6 12:07
还能撸两个月,先报名,今天开始放,要放1300mmexport1778040392534.jpg(460.4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6 12:07 上传
作者: ymca    时间: 2026-5-6 12:10
老用户不如狗
作者: nj100    时间: 2026-5-6 12:16
有余额的不给参加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5-6 12:40
南京银行的大米是5kg小袋的,好像是10个一袋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6-5-6 12:42
南京银行有点缺钱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5-6 13:39
不错,感谢!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5-6 13:46
这活动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有了,活动最后一个月参加完,就把钱都提出来,然后隔一个月继续报名参加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6-5-6 17:25
那天给我打电话了,让我去领米,被我拒绝了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6-5-6 17:28
要下个月 才能参加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6-5-6 21:23
为什么是1300?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5-6 21:32
看成1000个了,心想,放这么多钱,只发点大米,太小气了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5-6 21:48
小海豚 发表于 2026-5-6 21:23
为什么是1300?
一个月,日均1000,今天已经6号了,31000/26=1192,稳当点放个1300,正常1200就够了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6-5-6 22:58
guixiu1012 发表于 2026-5-6 21:48
一个月,日均1000,今天已经6号了,31000/26=1192,稳当点放个1300,正常1200就够了 ...
每天存1200?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5-6 23:26
小海豚 发表于 2026-5-6 22:58
每天存1200?
放1200到6月底,7.1拿出来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5-7 08:34
看成存 1000w 给大米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62-1-1.html

“南京银行放1000+,下个月领大米” 的相关文章

安卓平台有什么好用的本地书籍阅读软件?

作者: syjdd    时间: 前天 11:17自己下了很多本地的txt,epub格式书籍。想跟网络小说的阅读区分开。有什么好用的本地书籍阅读软件,要可以听书的,最好支持书架很进度云同步的。小米自带...

春节倒计时了,大家还那么忙吗?

作者: 肖乐    时间: 前天 10:18最近半个月基本算是神仙日子了,每天喝喝茶,上上网,就等着过年了,过年正月15以后才会逐渐忙碌;没有年终奖:没有就没有呗,从来没听说过,只有过节礼,估计400...

你们老婆和女朋友们喜欢做 美甲和头发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293a2dfdf7b107160328a719b8bb4e61.jpg (228.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2 上传作者:...

国产的 sata3 接口的 ssd 真的 拉跨

作者: 为尼    时间: 4 天前铨兴 1T 的。   21年 12月29日 京东购买。  出保半个月 就挂了。  不认盘。  狗东 也搞不定了,  客服 反复 就一句话 3年保  出保了。   ...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