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上个月搞好的二折冰淇淋出问题了

2026-05-15技术讨论1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34-1-1.html

作者: xiaofanshoat45    时间: 2026-5-6 08:59
今天上班,来公司一看,家里的二折冰淇淋公网IP没有了,联系了客户经理,目前还没回,有消息更新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5-6 15:18
变成了什么ip?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6-5-6 16:27
直接找运维呗
作者: xiaofanshoat45    时间: 2026-5-6 19:59
punk100 发表于 2026-5-6 15:18
变成了什么ip?
变成内网100.X了,找了装维,说是后台查了是公网没问题,但是实际不对,装维说没遇到过,让我等一等,下午三点多通知我再看,现在正常了
作者: xiaofanshoat45    时间: 2026-5-6 20:00
江湖混混 发表于 2026-5-6 16:27
直接找运维呗
搞定了
作者: 上帝之眼    时间: 2026-5-12 16:07
跑上行了吧,看看ip归属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34-1-1.html

“完蛋了,上个月搞好的二折冰淇淋出问题了” 的相关文章

win7网络协议跟win10有什么区别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以前xp用浏览器上网跳出验证,所以改用Win7作者: sbaa88    时间: 前天 10:21这2个都是淘汰的os 现在至少要win10...

说说你们的闲置主板

作者: 富丽    时间: 7 天前因为长期不用损坏的几率多大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7 天前之前有块华硕b85m-g,拆下时是好的,放在盒子里存到柜子里三年,再拿出来就点不亮了。作者: 富丽...

清华同方q87-m1欧盟主板

作者: yangsir    时间: 2025-2-13 19:56有没有人有清华同方q87-m1欧盟这个主板的??作者: 已经成年    时间: 3 天前这板子我不记得卖没卖了,多少钱收?...

怎样在鼠标右键菜单中加入“扩展显示”?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5-2-25 22:08win10系统,另一台电脑可以实现对着桌面右击鼠标的菜单中出现“扩展显示”,可以通过鼠标就勾选双或单显示器。现在换了一台电脑,也是...

路上还有代换CPU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5-2-28 18:15笔记本有点老了,想换个CPU,笔记本电脑是联想X230I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2-28 18:16太老了,没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