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烟花厂爆炸二个问题

2026-05-08点滴生活9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16-1-1.html

作者: 爱玩游戏    时间: 2026-5-5 19:14
1.制作烟花是危险行业,为什么不像煤矿管理
2.五一假期加班加点工作,是不是有点讽刺,zf到现在还不管理加班文化,只能说是默许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5-5 19:15
国家把这些烟花企业一禁了之就没危险啦。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5-5 19:21
火速成立9090调查组,展开调查核实处理工作。

委派楼主为组长,全权负责调查,并给9090汇报调查结果。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5-5 19:34
能生产火药的不是一般企业。
作者: 文靖路电信    时间: 2026-5-5 19:46
没问到点子上!
这种大厂几乎100%国营!
但一线工人,几乎无下限接近都是劳务工(临时工)!
和多劳多得今天上班明天随时被开除的临时工谈安全?做梦呢你!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6-5-5 19:51
一个个利益团体,表面上遵守安全规定,实质上到处越界,出问题是早晚的事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5-5 19:58
文靖路电信 发表于 2026-5-5 19:46
没问到点子上!
这种大厂几乎100%国营!
但一线工人,几乎无下限接近都是劳务工(临时工)!

前两天的建国前牛马论咋说来着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5-5 20:00
最安全的地方
作者: qtom    时间: 2026-5-5 20:05
我的疑问是爆竹都禁得差不多了,怎么还需要加班加点开工?有那么大需求量吗?是不是烟花厂还做着其他出口事呢?因为都晓得我们军事出口是管制的也不好明目张胆干,但民用呵呵呵
作者: SLSY    时间: 2026-5-5 20:27
截图留证,南京的728

image.jpg (91.2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5 20:27 上传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5-5 20:41
天天强调折腾  生产安全,安全生产;

不过重视总比放任要好。
感觉该出事还是出事,
处罚的不重!
作者: 上山打水    时间: 2026-5-5 20:51
在工厂待过你就知道了,安全生产和保质保量,肯定是保质保量优先级高。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5-5 21:19
文靖路电信 发表于 2026-5-5 19:46
没问到点子上!
这种大厂几乎100%国营!
但一线工人,几乎无下限接近都是劳务工(临时工)!
还真不是国营,加拿大上市公司,合资企业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6-5-5 21:19
为什么只有鑫华蛇可以发,如果这个也被买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5 22:01
节假日生产的企业,都在ZF的平台里报备过的

你不知道罢了

一直都有这个流程的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6-5-5 22:32
之前我也发过帖子,学习安全生产,不少题目都是总书记强调,牢记总书记。。。等等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5-5 22:38
地方上对本地支柱产业一般都睁只眼闭只眼
作者: 活取熊胆    时间: 2026-5-5 23:16
上帝视角,看全世界范围,重大生产事故多了去了,无解的

没办法做到万无一失的
作者: 回忆已另存    时间: 2026-5-5 23:51
第一你以为的监管是什么样子?这次要写进报告的,第二加班,如果说加班就没有钱,我指的是基本工资,或者外来务工人员。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5-5 23:56
qtom 发表于 2026-5-5 20:05
我的疑问是爆竹都禁得差不多了,怎么还需要加班加点开工?有那么大需求量吗?是不是烟花厂还做着其他出口事 ...
出口
作者: syjdd    时间: 2026-5-6 08:35
光看现场,还以为是中东地区
作者: pp618    时间: 2026-5-6 08:36
浏阳每个周末都有烟花秀表演,当地文旅特色之一,逢年过节肯定更频繁,所以节假日加班生产也很正常
作者: kk19831111    时间: 2026-5-6 09:08
准备接管烟花后面的红利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6 09:17
qtom 发表于 2026-5-5 20:05
我的疑问是爆竹都禁得差不多了,怎么还需要加班加点开工?有那么大需求量吗?是不是烟花厂还做着其他出口事 ...
国内小城市很多的,大部分都不禁放烟花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16-1-1.html

“浏阳烟花厂爆炸二个问题” 的相关文章

抖音上有个美女,看起来比迪丽热巴都美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叫瑞宸,我想说这类女的是不是实际上不大行啊,真人难道看着比较老,抑或是皮肤很差?远看真没得说,超美,接近日本漫画里的美女,眼睛比嘴大。微信图片_20250117...

转发: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4-12-20 11:18固态锂电池正式投产,有望成为年末大妖!笑哈哈的扶嘉36小时前关注来自:江西从北京传来重大新闻!我国第一条全固态电池量产线现已投入生产。全...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

无事佬来说说值不值得买公园年卡

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前天 08:22闲鱼一般两百出头,这个年纪不赌不嫖的,小孩又大了,平时逛公园吗?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关键是要有闲。。。。作者: 泡泡虾   ...

老板挺牛逼的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21:30上了中哦MBA,脑子更灵活了,说今年要开一批人,说想让被开的体面点,意思是希望你自己走,据了解他还没有赔偿过,他的策略就是背地里骂你,开会侮辱你,人家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