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免费宽带到期了,怎么薅到便宜的宽带?

2026-06-13移动天下10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09-1-1.html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6-5-5 17:06
换个移动号码?新办一个移动号?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6 15:51
1元或5元的,打10086慢慢磨
作者: 一只鸟    时间: 2026-5-6 16:00
我是去年到期,带着设备到营业厅直接退,营业员说再给你申请一块钱两年。现在还是一块钱的。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6 16:03
直接问肯定是没有的,要多磨下,或者带着设备去营业厅拆机基本就会挽留你了123.jpg(709.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6 16:02 上传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2026-5-21 10:19
marlboro 发表于 2026-5-6 16:03
直接问肯定是没有的,要多磨下,或者带着设备去营业厅拆机基本就会挽留你了 ...
你是在哪个网点办的?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21 13:53
唐伯虾 发表于 2026-5-21 10:19
你是在哪个网点办的?
一个是10086办的,还有一个是最近的可拆机营业厅谈的,基本都会挽留你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2026-5-21 18:12
marlboro 发表于 2026-5-21 13:53
一个是10086办的,还有一个是最近的可拆机营业厅谈的,基本都会挽留你
我今天打10086说没有,让我问你在哪个营业厅办的
作者: park    时间: 2026-5-21 18:27
一块和五块的都有,就看你和他们沟通的能力。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6-5-21 19:02
杠不动,办了5块钱的。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22 08:56
唐伯虾 发表于 2026-5-21 18:12
我今天打10086说没有,让我问你在哪个营业厅办的
不是和你说了吗,先问10086最近的可拆机营业厅,然后去营业厅问拆机流程,营业厅就会挽留你,看你自己话术了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22 08:59
唐伯虾 发表于 2026-5-21 18:12
我今天打10086说没有,让我问你在哪个营业厅办的
而且我第二个宽带,10086和营业厅同时都挽留我,说帮我申请5元宽带,大概过个几天就联系我了,提供下验证码,远程就办理好
作者: 901    时间: 2026-5-22 08:59
千兆11块一个月给我自动续了我还觉得不错,你们竟然还有1块5块甚至免费的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6-5-22 14:38
免费的是8元套餐,以前没有安装过宽带的,且是300m的。
作者: 百事可乐    时间: 2026-6-9 11:12
xy30xia 发表于 2026-5-22 14:38
免费的是8元套餐,以前没有安装过宽带的,且是300m的。
请问现在新办还有这个套餐了?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6-10 07:31
xy30xia 发表于 2026-5-21 19:02
杠不动,办了5块钱的。
怎么办的?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6-10 08:02
我是20块 千兆一个月移动,亏死了。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6-6-10 14:38
百事可乐 发表于 2026-6-9 11:12
请问现在新办还有这个套餐了?
线上10086,线下营业厅分别问一下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6-6-10 14:38
明天无雨 发表于 2026-6-10 07:31
怎么办的?
爬楼,有网友贴出来了,那个5元宽带名字了。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6-6-10 14:39
我去营业厅的,说1块的没有了,只有5块的了。我原来的宽带就是1块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09-1-1.html

“移动免费宽带到期了,怎么薅到便宜的宽带?” 的相关文章

想办个能开通eSIM功能的联通套餐,流量、通话时间没啥要

作者: zcmei    时间: 3 天前兄弟们有啥推荐的,价格便宜就好。作者: f8882023    时间: 前天 15:27要实体卡 黄鱼找改过的手表买一个自己去开   ...

小米15黑色12+256,全套,激活20天,充新机器,价格3450

作者: 开心马骝    时间: 2025-3-5 16:15全套,激活20天,充新价格:3450有意联系:I32I8O100IO微信图片_20250305161134.jpg(138.53 KB, 下...

出xsmax,512G,电池74,合适就卖了,请出价,谢谢各位

作者: yaoyuxiang    时间: 2025-3-28 16:17 本帖最后由 yaoyuxiang 于 2025-3-28 16:19 编辑 出xsmax,512G,电池74,全原装,无拆无...

出华为Mate70 Pro 白色 12+512,全套仅激活,4月10号购买

作者: 开心马骝    时间: 2025-4-12 11:034月10号6699买的,发现王者荣耀跟苹果不一样,所以不要了全套片纸不少,没有使用痕迹价格:5900有意联系:I32I8O100IO 微信...

收一个iPhone 13. 256

作者: torisan    时间: 2025-4-11 15:06个人使用,无拆修(接受更换电池),有原盒fā piào为好,请各位朋友带价pm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