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各位大哥强力推荐。

2026-05-14行行摄色8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699-1-1.html

作者: 502BadGateway    时间: 2026-4-28 22:59
1,蓝牙orwifi,用于传照片到手机,随手发朋友圈啥的。
2,4k无裁剪
3,全画幅
4,不要太重
5,视频和拍照性能都不错
6,价格1w出头
5,副厂镜头多一些选择。

求各位大佬力荐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4-29 06:08
是单机身1万还是套机,不了解现在的机型了,不太建议副厂镜头。你说的这些要求主流中端全幅微单都能满足吧。

作者: PM855    时间: 2026-5-5 11:42
全画幅微单买套头,如果不是要配长焦大炮没必要用副厂头了,佳能就R6二代,尼康就Z6iii。最近观鸟,如果是观鸟可以给一些建议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5-5 11:43
符合以上条件的只有a7c2.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6-5-5 12:12
董事长的家底,可以直接上 徐州老味菜 了, 秒杀吊打碾压 Nikon,Cannon,SONY,Fuji,Olympus,Hasselblad,Zeiss,Leica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5-5 16:56
Nikon的副厂镜头少,首先排除掉了。
作者: 502BadGateway    时间: 2026-5-12 11:18
punk100 发表于 2026-5-5 11:43
符合以上条件的只有a7c2.
a7m5如何啊啊大哥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5-12 11:34
502BadGateway 发表于 2026-5-12 11:18
a7m5如何啊啊大哥
a7m5价格超了,要1万5,a7c2只要8000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699-1-1.html

“求教各位大哥强力推荐。” 的相关文章

2025新年快乐!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1-1 08:25 本帖最后由 明天无雨 于 2025-1-26 13:51 编辑 万事如意。封贴,元旦已过,春节重发。1000101803.jpg(428....

情侣园环湖路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7:59水上长廊IMG_20250203_114339.jpg(796.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59 上传IMG_20250203_...

福建宁德福鼎太姥山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37天气不是太好IMG_4078.jpeg(649.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36 上传IMG_4081.jpeg(1.42 MB, 下...

嵩山少林寺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4 天前总算去过少林寺了,缆车到三皇寨,因为山上积雪结冰太多了,根本没想过要穿冰爪,在上面根本站不住,就硬着头皮慢慢挪到书册崖就返程的。IMG2025013009152...

NASA·每日一图----蜘蛛及苍蝇

作者: keqile    时间: 前天 08:40SpiderFly_Boddington_4788-蜘蛛及苍蝇.jpg (470.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S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