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两天一夜流水账

2026-06-09点滴生活9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27-1-1.html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5-4 08:17
5.2日  6点半从南京出发  八点左右到宜兴大觉寺   小景点  没啥看的   吃了碗素面  味道还行
          中午开始下雨了   到民宿入住   下午打着伞在民宿周边转转
          下午到县城张渚吃晚饭    价格不贵

5.3日   到宜兴竹海  9点左右到   尼玛人山人海    几个停车场停满  路边停了老远
           景点其实没啥惊艳的  就是竹子和山    爬上去坐缆车下来
           爬的我腰膝酸软  气喘如牛   儿子轻轻松松   感觉岁月不饶人啊
           下午1点出景点  准备找个农家乐吃午饭   连找两个店排队最好少个小时
           直接上车回南京

总结:1、宜兴现在也像旅游城市了,好多景点,路过窑村、隐龙山等,都是人山人海
          2、回南京时高速堵了两次  基本都是车祸   以后上高速  节假日尽量避开双车道的路线
               每次有大卡就会出现拥堵   总有傻X喜欢跟大卡并排走
          3、农村民宿价格不便宜  但是青山绿水  白墙绿瓦    让你轻松安静   值得体验

作者: babelei    时间: 2026-5-4 09:35
非五一这种人流爆炸的节假日,宜兴竹海附近的农家乐值得一试,山野乡间的自行车骑行线风景如画。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5-4 10:00
说真的,
这个假期应该分批放假,
集中到一起除了人看人之外就是在家待着。

全年20天的免费时间,
跑高速能走三车道的尽量选三车道的高速,
两车道的会让你崩溃的。
另外尽量选择边上有国道平行的高速。
哎,全是血泪教训总结出来的。
作者: s001    时间: 2026-5-4 10:01
长深高速,不是节假日,都堵的,我基本每个月都 走一趟。

天目湖南山竹海,500米,寡人 不带喘气滴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5-4 12:30
民宿多少米啊?
作者: wjh    时间: 2026-5-4 13:34
瑶湖小镇和陶二厂可以看看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5-4 13:50
你这个玩的啥啊
钱白花了
作者: cisco    时间: 2026-5-4 15:26
wjh 发表于 2026-5-4 13:34
瑶湖小镇和陶二厂可以看看
窑湖小镇,前几天去过,没啥好看的。。。
作者: cisco    时间: 2026-5-4 15:27
推荐一下你住的哪家民宿啊。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5-4 16:05
去宜兴流水,
作者: 091013    时间: 2026-5-4 21:24
天气好,小长城看太湖、二十三弯免费的都可以看看、湖父馄饨、宜兴的山洞。宜兴的名人也不少。

陶的古都,洞的世界,茶的绿洲,竹的海洋

作者: ladge    时间: 2026-5-4 22:49
吃饭的话 张渚本地的大熊饭店  人多的话兰记饭店  火锅的话 大帅火锅
爬山可以去太华山 前面进去路长 难度低 后面难度高 路短 话说上次去是20多年前了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6-5-5 10:05
宜兴大有秋不错的,太湖边上免费公园,可以喂湖里面鸟 ,几千只,很壮观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4 15:29
宜兴阳羡越野赛可以,非常好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4 16:36
去过几次大觉寺没吃过素面是不是大门口右边?价格不便宜吧?
太华山太陡爬了一点点放弃了,鞋子不行,高度也很高。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4 17:25
宜兴这几年的旅游搞的确实不错


窑湖小镇值得一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27-1-1.html

“宜兴两天一夜流水账” 的相关文章

全国最低工资标准公布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8:23有朋友会疑问:最低工资是扣除社保和公积金个人部分,实际到手的工资吗?最低工资包含五险,不包含一金。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国家的本质是为谁服务的呢

作者: 周瑜    时间: 前天 16:22随便想想。。作者: ganfuhai    时间: 前天 16:29在美国,社会的资源就那么多,不可能进行平均的。所以财团支持了某人,某人也要为财团服务!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