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两天一夜流水账

2026-06-09点滴生活9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27-1-1.html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5-4 08:17
5.2日  6点半从南京出发  八点左右到宜兴大觉寺   小景点  没啥看的   吃了碗素面  味道还行
          中午开始下雨了   到民宿入住   下午打着伞在民宿周边转转
          下午到县城张渚吃晚饭    价格不贵

5.3日   到宜兴竹海  9点左右到   尼玛人山人海    几个停车场停满  路边停了老远
           景点其实没啥惊艳的  就是竹子和山    爬上去坐缆车下来
           爬的我腰膝酸软  气喘如牛   儿子轻轻松松   感觉岁月不饶人啊
           下午1点出景点  准备找个农家乐吃午饭   连找两个店排队最好少个小时
           直接上车回南京

总结:1、宜兴现在也像旅游城市了,好多景点,路过窑村、隐龙山等,都是人山人海
          2、回南京时高速堵了两次  基本都是车祸   以后上高速  节假日尽量避开双车道的路线
               每次有大卡就会出现拥堵   总有傻X喜欢跟大卡并排走
          3、农村民宿价格不便宜  但是青山绿水  白墙绿瓦    让你轻松安静   值得体验

作者: babelei    时间: 2026-5-4 09:35
非五一这种人流爆炸的节假日,宜兴竹海附近的农家乐值得一试,山野乡间的自行车骑行线风景如画。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5-4 10:00
说真的,
这个假期应该分批放假,
集中到一起除了人看人之外就是在家待着。

全年20天的免费时间,
跑高速能走三车道的尽量选三车道的高速,
两车道的会让你崩溃的。
另外尽量选择边上有国道平行的高速。
哎,全是血泪教训总结出来的。
作者: s001    时间: 2026-5-4 10:01
长深高速,不是节假日,都堵的,我基本每个月都 走一趟。

天目湖南山竹海,500米,寡人 不带喘气滴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5-4 12:30
民宿多少米啊?
作者: wjh    时间: 2026-5-4 13:34
瑶湖小镇和陶二厂可以看看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5-4 13:50
你这个玩的啥啊
钱白花了
作者: cisco    时间: 2026-5-4 15:26
wjh 发表于 2026-5-4 13:34
瑶湖小镇和陶二厂可以看看
窑湖小镇,前几天去过,没啥好看的。。。
作者: cisco    时间: 2026-5-4 15:27
推荐一下你住的哪家民宿啊。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6-5-4 16:05
去宜兴流水,
作者: 091013    时间: 2026-5-4 21:24
天气好,小长城看太湖、二十三弯免费的都可以看看、湖父馄饨、宜兴的山洞。宜兴的名人也不少。

陶的古都,洞的世界,茶的绿洲,竹的海洋

作者: ladge    时间: 2026-5-4 22:49
吃饭的话 张渚本地的大熊饭店  人多的话兰记饭店  火锅的话 大帅火锅
爬山可以去太华山 前面进去路长 难度低 后面难度高 路短 话说上次去是20多年前了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6-5-5 10:05
宜兴大有秋不错的,太湖边上免费公园,可以喂湖里面鸟 ,几千只,很壮观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6-4 15:29
宜兴阳羡越野赛可以,非常好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6-4 16:36
去过几次大觉寺没吃过素面是不是大门口右边?价格不便宜吧?
太华山太陡爬了一点点放弃了,鞋子不行,高度也很高。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6-4 17:25
宜兴这几年的旅游搞的确实不错


窑湖小镇值得一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27-1-1.html

“宜兴两天一夜流水账” 的相关文章

哈哈哈,新的一年中美关系,将迎来质的变化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3:431000032324.jpg (159.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43 上传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前天 13:...

最近想换电脑是不是应该等等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3 天前台式机想换了,13和14代的u是不是有问题,最近是不是新一代什么ultra 9要出来了。是不是应该再等等啊。计划换个性能比较好的台式机,之前考虑i9...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上学的时候给同学起过最好玩的外号是什么?

作者: 3722    时间: 前天 10:14我先来,我们一个同学,男,上中学到初三了,还只有1米4到1米5左右,我们都喊他猪猡笔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0:19胡德仁作者: 深呼吸 ...

期货大神+相亲大神 集于一身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0:1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DDaYdEqT?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