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的龙虾挺好,划算

2026-05-13点滴生活9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51-1-1.html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5-4 14:47
98元七斤,现做,送两个生蚝,两个鱿鱼,两个凉菜,选的干煸,好吃,虾子不大,好在肉还可以,新门口,小王排挡。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6-5-4 15:07
真便宜,菜场门口生的都是100元5斤,比较小的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5-4 15:23
现做??这么便宜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6-5-4 15:47
7斤是净重?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5-4 15:58
便宜啊
作者: 无聊的活着    时间: 2026-5-4 16:00
7斤98?中虾活得这价都买不到!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4 16:17
新门口?现在活动范围扩大到下关了?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4 16:18
image.jpg (161.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4 16:18 上传

应该是这家,不知道电话对不对,感兴趣的可以电话问问。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5-4 16:35
收到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5-4 16:37
好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5-4 16:44
几个人吃哒?
作者: sunneyboy    时间: 2026-5-4 16:47
这个价格无敌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5-4 17:18
家门口还是100块4斤
作者: 猫行天下    时间: 2026-5-4 20:59
昨天中午吃的杨氏青,精品清水龙虾138一斤,是贵。。。不过蛮好吃的,点的另一份蒜泥龙虾就明显差多了
作者: 如故往事    时间: 2026-5-4 21:02
刚才路边小饭店吃的79一斤的,3斤起
作者: yearover    时间: 2026-5-4 21:04
刚刚路过进香河菜场,小张水果店对面门口写着99元8斤
作者: 大仙    时间: 2026-5-4 21:16
yearover 发表于 2026-5-4 21:04
刚刚路过进香河菜场,小张水果店对面门口写着99元8斤
他家去年吃过2次还行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4 22:07
yearover 发表于 2026-5-4 21:04
刚刚路过进香河菜场,小张水果店对面门口写着99元8斤
我听说有地头收购价2块一斤,人家都把捞出来滴虾子人回去咯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5-10 12:58
中午慕名而去,失望。蒜泥的太淡感觉没放盐,干煸的也没太入味,虾子不大量还可以,为啥没送我菜。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5-10 15:52
五一在金湖吃的,5斤298,比南京贵太多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10 16:06
猫行天下 发表于 2026-5-4 20:59
昨天中午吃的杨氏青,精品清水龙虾138一斤,是贵。。。不过蛮好吃的,点的另一份蒜泥龙虾就明显差 ...
138一斤?大炮头生的也就24一斤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51-1-1.html

“中午吃的龙虾挺好,划算” 的相关文章

大a今天能红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123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继续红,哈哈哈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感觉会红作者: 602032119   ...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海军退役的船 为什么改几个运兵船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16:16闲的时候能撤侨 战时能运兵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9运韭菜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6:19改的成本如果太高的话,不如新...

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昨天 11:18适量吃红肉居然也有用。作者: 笨熊    时间: 昨天 11:20多运动,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作者: 委座    时间: 昨天 11:41没啥用,...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