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合这边哪家面条好吃啊

2025-02-17点滴生活6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819-1-1.html

作者: 呵呵    时间: 4 天前
六合南门附近 哪家面条好吃 有没有懂行的兄弟推荐家
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
大家都推荐老窝,但是我觉得非常一般
作者: mumucs    时间: 3 天前
搞搞 发表于 2025-2-14 11:31
大家都推荐老窝,但是我觉得非常一般
地沟油
作者: eyewl    时间: 3 天前
张记还行吧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3 天前
都是吃味精
有什么差别啊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随便看看 于 2025-2-14 21:34 编辑

老窝地沟油查过好几次,马林龙池店罂粟进去几个人,南门马林2个店不知道有没有,他们家人气最旺
.

推荐的话去王家田菜场 有个清真牛肉面,N多年了,口碑不错,牛肉锅贴必点

汤包的话推荐常四汤包 沈师傅汤包(常四徒弟)
作者: 正式注册    时间: 前天 08:34
推荐老窝子的都是要处以弹JJ刑。
作者: 闪电侠桑尼    时间: 前天 08:36
我觉得沈师傅的面条也不错,价格不贵货还多
作者: 呵呵    时间: 前天 10:29
随便看看 发表于 2025-2-14 21:31
老窝地沟油查过好几次,马林龙池店罂粟进去几个人,南门马林2个店不知道有没有,他们家人气最旺
.


碰巧吃了下马林,汤是比较有滋味,估计有他自己的一些配料,面条用的很垃圾啊,很垃圾的面条。
但还是没有以前六合面条的那种口味感觉。

1000013458.jpg (550.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9 上传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前天 11:33
六合面条口味靠高汤,只要用料实在都差不多,下的时候关照老板不要放味精
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前天 11:34
张记好像还行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11:36
随便看看 发表于 2025-2-14 21:31
老窝地沟油查过好几次,马林龙池店罂粟进去几个人,南门马林2个店不知道有没有,他们家人气最旺
.


马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819-1-1.html

“六合这边哪家面条好吃啊 ” 的相关文章

刚在少年宫给小孩报了模拟飞行社团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3-12-9 10:02秦淮区少年宫今天开始报名春季学期的,看起来模拟飞行这条赛道还不太拥挤南京有开展的学校只搜到金中和浦口实验IMG_20231209_09...

顺势减了三层仓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Screenshot_2025-01-15-14-54-08-204-edit_com.hundsun.stockwinner.gszq.jpg (48.79 K...

小区的电单车充电桩临时充电不方便啊

作者: arqi    时间: 前天 21:27今天去个小区办事,骑电单车,怕回去电不够,想接个电,微信扫码后发现要充值,找半天也没有找到按电量付费或按时长付费选项。。。尼玛,我就临时充下电,下次还不...

全国最低工资标准公布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8:23有朋友会疑问:最低工资是扣除社保和公积金个人部分,实际到手的工资吗?最低工资包含五险,不包含一金。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