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用双显示器啊?

2026-05-12技术讨论8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03-1-1.html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6-5-3 15:29
一边玩游戏,一边看电影.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5-3 15:52
我。但一般打游戏,电影另一边开着,都不知道剧情。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5-3 15:54
大厂程序员几乎都双显,金融操盘手多显。
作者: ldwd    时间: 2026-5-3 16:02
一边玩游戏,一边看攻略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5-3 17:33
不是应该一个屏幕看B站,一个屏幕办公吗?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5-3 18:00
我开的三屏。
作者: blithe    时间: 2026-5-3 18:00
现在显示器非常便宜,双屏多屏的人很多了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6-5-3 23:17
我把虚拟机的屏移到另一台电脑上面了,用用还蛮好玩的.感觉高级不少.
作者: tkzc    时间: 2026-5-6 11:22
我一直用 一主机两个屏,,公司家里都是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6 12:03
不习惯单屏幕了。家里两个27的,和笔记本组3屏。 外出的话还有个15.6的便携屏,和笔记本组双屏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6-5-6 16:44
tanny 发表于 2026-5-3 18:00
我开的三屏。
有空间 我也想三屏幕

一个游戏

一个视频

一个微信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7 14:28
家里没地方,一个笔记本用用。

上班的地方,因为是底层,要看的东西多,就两个显示器(都是别人用旧的,至少8年往上的那种)。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6-5-7 19:55
单位主机上面就一个VGA,用不了2个显示器,艹了.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5-8 11:03
单屏,双机,主机+mini并列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5-8 12:00
我用,写材料方便,好抄作业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5-8 12:05
几年来一直是双屏,主要是方便。单位和家里都是双屏。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5-8 12:18
一边开关电视一边开着电脑,算双屏吗?嘎嘎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5-8 14:45
335_5_2.jpg(5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8 14:45 上传
作者: FISH    时间: 2026-5-8 15:12
单位用2个并排 家里两个面对面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6-5-8 20:38
归归,双屏/多屏的小伙伴不少嘛.下次想办法把单位主机换了.搞个多屏用.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5-9 13:33
原来单位除了极个别人,其他人基本上都是标配联想笔记本+显示器键鼠,家里也用双屏,给老婆骂占地方,收了一个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03-1-1.html

“有多少人用双显示器啊?” 的相关文章

电信套餐下月到期,求转网指导,谢谢

作者: emptynan02    时间: 5 天前电信套餐,3月底到期,已经有十多年了,目前是实付152套餐,1主3副,1000M,一个itv,一个0月租固话,今天电话聊了没啥用,联系版里的电信什么...

itx主板还能折叠?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闲鱼上看到的,估计百分之99是坏的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09:15联想的m70那种吧,主板在小机箱的两边安装,中间用排线连接的。...

南京移动 DeepSeek 国产化主机抢先免费体验1个月

作者: Sammy    时间: 前天 15:01南京移动为助力本地企事业单位 AI 转型发展,特别推出开年重磅福利——提供国产化主机测试体验,用于 DeepSeek 大模型的部署和研究测试,测试期最...

总算把网盘挂到本地了~~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6 天前忙了一下午~~把几个网盘都挂了上去~~本地操作确实方便多了~~20250214201523.jpg (13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天前 上传...

LED显示器是不是很容易花屏

作者: 富丽    时间: 昨天 08:58不如惯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