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用双显示器啊?

2026-05-12技术讨论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03-1-1.html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6-5-3 15:29
一边玩游戏,一边看电影.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5-3 15:52
我。但一般打游戏,电影另一边开着,都不知道剧情。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5-3 15:54
大厂程序员几乎都双显,金融操盘手多显。
作者: ldwd    时间: 2026-5-3 16:02
一边玩游戏,一边看攻略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5-3 17:33
不是应该一个屏幕看B站,一个屏幕办公吗?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5-3 18:00
我开的三屏。
作者: blithe    时间: 2026-5-3 18:00
现在显示器非常便宜,双屏多屏的人很多了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6-5-3 23:17
我把虚拟机的屏移到另一台电脑上面了,用用还蛮好玩的.感觉高级不少.
作者: tkzc    时间: 2026-5-6 11:22
我一直用 一主机两个屏,,公司家里都是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5-6 12:03
不习惯单屏幕了。家里两个27的,和笔记本组3屏。 外出的话还有个15.6的便携屏,和笔记本组双屏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6-5-6 16:44
tanny 发表于 2026-5-3 18:00
我开的三屏。
有空间 我也想三屏幕

一个游戏

一个视频

一个微信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7 14:28
家里没地方,一个笔记本用用。

上班的地方,因为是底层,要看的东西多,就两个显示器(都是别人用旧的,至少8年往上的那种)。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6-5-7 19:55
单位主机上面就一个VGA,用不了2个显示器,艹了.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5-8 11:03
单屏,双机,主机+mini并列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6-5-8 12:00
我用,写材料方便,好抄作业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6-5-8 12:05
几年来一直是双屏,主要是方便。单位和家里都是双屏。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5-8 12:18
一边开关电视一边开着电脑,算双屏吗?嘎嘎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5-8 14:45
335_5_2.jpg(5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8 14:45 上传
作者: FISH    时间: 2026-5-8 15:12
单位用2个并排 家里两个面对面
作者: aa7886    时间: 2026-5-8 20:38
归归,双屏/多屏的小伙伴不少嘛.下次想办法把单位主机换了.搞个多屏用.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5-9 13:33
原来单位除了极个别人,其他人基本上都是标配联想笔记本+显示器键鼠,家里也用双屏,给老婆骂占地方,收了一个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03-1-1.html

“有多少人用双显示器啊?” 的相关文章

newifi3 新3路由器和电脑直连

作者: lcglcb    时间: 2025-2-4 17:52 新3路由器lan口和电脑直连 ,路由器lan口和电脑网卡灯都正常亮,但电脑右下角的网络连接图标不知道为啥总是一闪一闪,甚至连不上。路由...

清华同方q87-m1欧盟主板

作者: yangsir    时间: 2025-2-13 19:56有没有人有清华同方q87-m1欧盟这个主板的??作者: 已经成年    时间: 3 天前这板子我不记得卖没卖了,多少钱收?...

怎样在鼠标右键菜单中加入“扩展显示”?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5-2-25 22:08win10系统,另一台电脑可以实现对着桌面右击鼠标的菜单中出现“扩展显示”,可以通过鼠标就勾选双或单显示器。现在换了一台电脑,也是...

群晖220+和小主机对比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2-28 11:48最近买了个小主机,研域A4-1350,2+32,闲鱼上淘的,不带电源80元包邮装上飞牛,然后测试一下速度,基本上读写接近1000Mbp...

家里网络信号一直不好,要换路由器吗?

作者: faith333    时间: 2025-3-3 12:43家里从装修好后网络信号一直不好,之前用的移动的网络不是太好,现在换了电信的光纤,家里孩子看网络电视、投影、玩PAD老是信号不太好,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