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校收原件还能给啊

2026-05-06点滴生活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61-1-1.html

作者: oushidiyici    时间: 2026-4-30 21:21
通知明天去面谈,看了小红薯也是各种说法,想问下过来人还能给点意见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6-4-30 21:31
只要坚持要,还是能退的。这个事情就是比脸皮厚的问题。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4-30 21:51
小升初?
作者: dgr7070    时间: 2026-4-30 22:01
都是骑驴找马,最后去要肯定会给的。楼主家是哪家学校要签啊,能否透漏一点?我们上周签了个鼓楼的民办,福建路上的,也是押了原件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2026-4-30 22:20
你先看下啥学校,一线的民办就别犹豫了,给了再说,占个坑。我家当年交了原件后悔了,跑去拿了回来,学校也没说什么。要回来没多久又后悔了,再跑去交原件。还被校长叫进去教训了一顿,教训完了说要考虑考虑,不过最后还是上了这民办
作者: oushidiyici    时间: 2026-4-30 22:23
dgr7070 发表于 2026-4-30 22:01
都是骑驴找马,最后去要肯定会给的。楼主家是哪家学校要签啊,能否透漏一点?我们上周签了个鼓楼的民办,福 ...
同款,你压的什么啊
作者: oushidiyici    时间: 2026-4-30 22:24
Allen 发表于 2026-4-30 21:51
小升初?
是的哎
作者: dgr7070    时间: 2026-5-2 18:10
oushidiyici 发表于 2026-4-30 22:23
同款,你压的什么啊
成长脚印2本
作者: SLSY    时间: 2026-5-2 20:04
就是怕你再找别人家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5-2 21:04
不是自己中意的就别交。 中意的就交,交了以后就别朝三暮四,同档次的都差不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61-1-1.html

标签: 原件能给

“民办校收原件还能给啊” 的相关文章

现在怎么一点过年气氛都没预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标题: 现在怎么一点过年气氛都没预热?商家企业个人都不活跃了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3 天前管的越多,越死气沉沉作者: npcjy   ...

什么杰克逊张学友邓丽君.都是浮云!刘德华才是永远的神!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7 恭喜9090er,蛇年大吉,有蛇有得!截图20250118140552.jpg (12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07 上传...

西来顺,东边的牛肉面还不错

作者: pub    时间: 前天 11:58口味不错,红烧牛肉面好吃。5元点个拼盘凉菜也不错。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31还行...

穿越机百公里加速不到1秒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昨天 12:42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 ... &sourceFrom=qmj作者: 天天吃鱼   ...

简直是无语了,粗略算了下,比去年整体降了二至三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7:28我的妈,拉了一下清单,一年下来毛都不发一根,最后是比去年少了23%左右,节衣缩食咯,大家情况如何呢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7:29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