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最赚钱的国内地铁深圳地铁一年亏371亿,万科充分享受到体制的优越性了

2026-05-06点滴生活8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32-1-1.html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5-2 11:59
#深圳地铁平均每天亏超1个亿#【#深圳地铁去年亏超371亿元#,辛杰不再担任董事长】#深圳地铁董事长空缺#4月29日,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公告,2025年度,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发生亏损约371.97亿元,占上年末净资产比例为12.34%,超过10%。同日,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根据相关程序,辛杰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

截至公告日,公司董事长空缺暂未任命。后续公司将及时披露新任董事长情况。

深圳市地铁集团还表示,上述人员变动情况已经有权机构审议通过。截至公告日,上述变动尚未完成工商变更。上述人员变动对公司的日常管理、生产经营及偿债能力无重大不利影响;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或其他内部有权机构决策的有效性;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产生实质不利影响。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2 17:28
奇怪,回了一个深铁的帖子,不见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5-2 18:10
每一个挤深圳地铁的人,都在为万科买单。
作者: ymca    时间: 2026-5-2 18:14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6-5-2 18:10
每一个挤深圳地铁的人,都在为万科买单。
财政补贴,纳税人买单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6-5-2 18:35
没感觉深圳地铁有多少人啊。真的是最赔钱的地铁吗?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5-2 18:38
为毛亏的这么厉害?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6-5-2 18:48
深圳也把比亚迪支持到位了。出租车只有比亚迪,早期全是市zhèng fǔ力挺出来的。万科也得挺,熬过了就好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2 21:44
就和医保一样,全民买单,很多人还叫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32-1-1.html

“曾经最赚钱的国内地铁深圳地铁一年亏371亿,万科充分享受到体制的优越性了” 的相关文章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春节,想带小孩去上海迪斯尼,会不会挤不动路?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前天 10:34暂时这样考虑。不然过年在家也无聊,一路开车玩玩。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35迪士尼就算了,能买到fp或者导览服务的除外否则体验奇差作者...

老婆要回家过年,安排充实的一笔,感觉假期都在开车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29今年老婆想回重庆过年,我意思是买个动车,10个小时就到家了结果非要自驾回去,说回家就过个年,剩下来的时间就一路玩25号景德镇,26号长沙,27号怀化,28号...

《“案”理说丨始于造假的假象人生》,不是有外调么?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2:33f3d3572c11dfa9ec96654dfff52bbf0c938fc19d.jpg (4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32...

在《2025央视春晚》的舞台上,大概率看不见岳云鹏的相...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35“今年春晚,可能看不到我岳云鹏的节目了。”一句话炸出了无数网友的春节期盼值,也戳中了无数观众的心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09:37春晚都不看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