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最赚钱的国内地铁深圳地铁一年亏371亿,万科充分享受到体制的优越性了

2026-05-06点滴生活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32-1-1.html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5-2 11:59
#深圳地铁平均每天亏超1个亿#【#深圳地铁去年亏超371亿元#,辛杰不再担任董事长】#深圳地铁董事长空缺#4月29日,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公告,2025年度,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发生亏损约371.97亿元,占上年末净资产比例为12.34%,超过10%。同日,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根据相关程序,辛杰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

截至公告日,公司董事长空缺暂未任命。后续公司将及时披露新任董事长情况。

深圳市地铁集团还表示,上述人员变动情况已经有权机构审议通过。截至公告日,上述变动尚未完成工商变更。上述人员变动对公司的日常管理、生产经营及偿债能力无重大不利影响;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或其他内部有权机构决策的有效性;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产生实质不利影响。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2 17:28
奇怪,回了一个深铁的帖子,不见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6-5-2 18:10
每一个挤深圳地铁的人,都在为万科买单。
作者: ymca    时间: 2026-5-2 18:14
数码爱好者 发表于 2026-5-2 18:10
每一个挤深圳地铁的人,都在为万科买单。
财政补贴,纳税人买单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6-5-2 18:35
没感觉深圳地铁有多少人啊。真的是最赔钱的地铁吗?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5-2 18:38
为毛亏的这么厉害?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6-5-2 18:48
深圳也把比亚迪支持到位了。出租车只有比亚迪,早期全是市zhèng fǔ力挺出来的。万科也得挺,熬过了就好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5-2 21:44
就和医保一样,全民买单,很多人还叫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32-1-1.html

“曾经最赚钱的国内地铁深圳地铁一年亏371亿,万科充分享受到体制的优越性了” 的相关文章

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

作者: bigtomato    时间: 3 天前这两天电脑右下角蹦出个消息:你的windows11版本已终止服务,单击以下载较新版本的windows11以保持受支持。系统是买笔记本自带的正版,这个能...

人形机器人

作者: mlgbd    时间: 前天 10:54 本帖最后由 mlgbd 于 2025-1-18 10:56 编辑 https://www.mp4upload.com/9k8zgdk8iv50作者:...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