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版友或其家人寻医问诊甚多,我来求证一个“敏感”问题!

2026-05-06点滴生活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47-1-1.html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5-2 17:44
是求证! 还请版里的 美籍华人 倾吐实情!

因为有亲戚几个月前刚住过院,得知省人民医院的床位费是58元(多人间)98元(双人间),(单人间就别想了),而且床位费还能走医保。总费用3万以上还能走“门特”,后续治疗所开药物全免费。

又不全面地了解到漂亮国那,无论私立还是公立,住院费每晚3000刀——8000刀不等,私立高端上万刀/晚;请问真的假的?! 哪怕商业医疗保险“黄金医疗计划”(年保费一万刀) ,个人也得支付20% ,那特喵唔的,绝对不能生大病啊!

求证是否属实!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5-2 17:48
问题来了,各种不好,为何还要跑到美帝去?
作者: 惠比寿麝香葡萄    时间: 2026-5-2 17:50
之所以定义为“敏感”是因为必定会引起某些人群的不适,摊开真相很唯物主义,实事求是吧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2 18:43
本帖最后由 npcjy 于 2026-5-2 18:45 编辑
撕胸帝 发表于 2026-5-2 17:48
问题来了,各种不好,为何还要跑到美帝去?

只能证明有钱有权的人都是傻子,也可能舍生取义去做人质。
作者: 文靖路电信    时间: 2026-5-2 19:01
单人间不能住!死贵!医保还不报销!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2 19:40
既然羡慕灯塔国的好,为啥不去灯塔国混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47-1-1.html

“最近版友或其家人寻医问诊甚多,我来求证一个“敏感”问题!” 的相关文章

版友们大a又起来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9:38干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前天 09:40@小白鸽 不愧为股神。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前天 10:46干个jB,今天会绿的作者: 嘉品惠...

可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同事的今天即是我的明天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感觉就像有一根无形鞭子一直在后面抽一般,让你始终无法停歇,喘一口气,让大家伙拼命的卷动起来,我也只能厚着脸皮四处求人要项目添名字,朝五十走的人了,整天还在玩这些...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2025首虎被查,烟草局的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有权有钱有闲搜狗截图25年01月17日1310_1.jpg (47.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ashington70   ...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