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半套9800x3d主机

2026-05-06电脑散件7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53-1-1.html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6-5-2 18:55
购买不到一年  包装都齐全的,显卡和内存已经出掉了

mmexport1777629945988.jpg (158.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18:55 上传
IMG_20260501_202218.jpg (53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18:55 上传
IMG_20260501_202440.jpg (500.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18:55 上传
IMG_20260501_204259.jpg (458.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18:55 上传
IMG_20260501_224830.jpg (495.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2 18:55 上传
价格不便宜,有正好需要高端机的可以过来问问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5-2 19:16
这个主板不支持双pcie5.0 显卡吧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6-5-2 19:19
keqile 发表于 2026-5-2 19:16
这个主板不支持双pcie5.0 显卡吧
小板为什么要双显卡
作者: SLSY    时间: 2026-5-2 20:17
xy1848 发表于 2026-5-2 19:19
小板为什么要双显卡
同意,我一般都不要独立显卡,


喜欢安静,风扇能少尽量少

大师,最近性能可以,可以不要上风扇的配置,可有?

目前I3 6100加集成显卡,用的还可以,但是装了豆包元宝千问等之后,会偶发性语音识别卡死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5-2 20:47
xy1848 发表于 2026-5-2 19:19
小板为什么要双显卡
哦,没注意是小板,看图片以为机箱不小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6-5-3 07:27
SLSY 发表于 2026-5-2 20:17
同意,我一般都不要独立显卡,



不要风扇?这能有什么好配置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953-1-1.html

“出半套9800x3d主机” 的相关文章

出一台7700K主机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3-11-3 11:10CPU  7700K  玄冰400散热器主板 华硕B250 plus大板 两个M2插槽内存 骇客 8GX2固态 东芝512 NVME显...

x220 i5 4g 256 ssd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5-1-23 16:25电池坏的  其他正常  268作者: 比尔    时间: 2025-1-23 16:32搭车一个x230 i5 4+256 ssd 。...

珠江路哪里可以修ATX电源?

作者: emmett    时间: 2024-12-13 14:00哪家可以修电源,技术好一点的,谢谢指路。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4-12-13 14:03闲鱼上电源很便宜作者: emm...

1150针 H97+4160+8G 500W 华硕4代品牌机/准系统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2025-2-10 11:23 本帖最后由 梅小佳 于 2025-2-18 21:53 编辑 1.技嘉G1 Sniper H6H97芯片 ATX中板 ,魔音声卡,独立运放...

物物交换,B75小板、115x超薄散热器,换个8cm彩灯风扇

作者: darkill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darkill 于 2025-2-19 13:50 编辑 给2L的“神圣之锤”网友了晖爷下次要么趁早,要么明确说好换合影,我就专门留给你 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