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南京南站,打车好难啊。

2026-05-06点滴生活1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87-1-1.html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5-1 11:40
23:35左右下高铁,将近0:30才坐上滴滴快车。 旁边好多人也在等车,有的人也等了一个小时。生意火爆。 所以有人问,为啥有人一年5000公里也要养个车。那特殊时候,养车的价值就体现了。雨雪天气,放假高峰期,一车难求。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5-1 11:46
那是否直接走出租车更快?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5-1 11:50
出租车 或者加价打特快
都等着特价车
那就慢慢等呗
作者: 时代楷模    时间: 2026-5-1 12:18
你打专车看看  秒接 还帮你开门。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5-1 12:20
提前预定接送机,司机会提前一个小时等你。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5-1 20:14
特殊时期赶时间就得加钱
作者: FENGYUN    时间: 2026-5-1 20:15
得加钱,你不知道南站外面多少车。
作者: 郁猫    时间: 2026-5-1 22:16
你是不知道这个时间段南站的交通会堵成啥样哦,从进站到把人

接出来没个个把小时搞不定,南站的交通设计太有问题,打车人

越多司机越不敢去接,效率太低了,这个点宁愿去白天狗都不愿

意跑的夫子庙接人都比去南站接人强......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6-5-1 22:49
楼主不能走几步坐地铁么?离开南站区域,打车就好打了啊。


当然,你如果行李多,不打车不行。你自己不早约车,只能怪你自己出门不动脑筋。

作者: tom33    时间: 2026-5-1 23:02
23点35地铁都快停了,怎么离开南站区域?
出租估计也不少人,爆了就是这样
作者: zippo    时间: 2026-5-1 23:02
我一般到南广场博爱街路边等车,挺快的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5-1 23:04
搞笑的是很多人在南站还省钱打顺风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6-5-1 23:34
tom33 发表于 2026-5-1 23:02
23点35地铁都快停了,怎么离开南站区域?
出租估计也不少人,爆了就是这样 ...
公交车的,或者路边共享单车,如果有大行李箱就不好搞了,
我觉得人多还是要走出来到路边好打车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6-5-1 23:36
地铁不好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5-2 01:08
咕咕嘎 发表于 2026-5-1 11:50
出租车 或者加价打特快
都等着特价车
那就慢慢等呗
对的    大家都在等便宜的,自然就慢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87-1-1.html

“昨晚在南京南站,打车好难啊。” 的相关文章

中国新发现10个亿吨级油田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1:27标题: 中国新发现10个亿吨级油田1月14日,自然资源部发布消息称,通过实施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国能源资源保障能力持续提升。新发现10个亿吨级油田...

长乐路那个好又多终于在装修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0:201000019931.jpg (355.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0 上传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10:26...

现在一点年味没有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19鞭炮给禁掉了,吃喝现在不是主要追求了,很多传统的习俗随着城市化都给简化了。小时候能有件新衣是很开心的,平常衣服都是哥哥姐姐们穿小的,过节能有带鱼和八...

看了好几天这个图,没啥料吧

作者: 真小小上海    时间: 前天 17:39be4fc7ef557dfbb65e688356281ce7313f33cddb.jpg (205.7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

小米15还能整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贵是贵了点,但小米数字好像降价很慢的,毕竟小屏选择少,vivo那个摄像头太大好像不太协调,不玩游戏256g应该够了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