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个美团小哥在新四方的省钱招数

2026-05-05点滴生活6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51-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4-30 18:32
不点饭,但拿两个汤碗,一个打汤一个打饭。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4-30 18:52
上学时候就是这样的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4-30 19:06
以前1块钱/份,现在2块了,不说全部,至少有这些不守规矩人的影响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4-30 19:09
dcyxj 发表于 2026-4-30 19:06
以前1块钱/份,现在2块了,不说全部,至少有这些不守规矩人的影响
这家米饭1元。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4-30 19:27
新四方对外卖小哥,本来也是打折的吧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4-30 19:35
打工人  看的心酸啊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6-4-30 19:43
有没有可能店家收银的时候默认扣了,苏客就是默认扣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6-4-30 19:54
买个饭?送汤?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4-30 20:01
sunwei_8 发表于 2026-4-30 19:54
买个饭?送汤?
一般中式快餐汤是免费的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4-30 20:35
点菜了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4-30 20:40
怎么拿到两个汤碗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4-30 20:44
比大胡话 发表于 2026-4-30 20:40
怎么拿到两个汤碗的?
汤桶和饭桶在一起,汤碗就在旁边随便自取。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4-30 20:48
如果交了米饭的钱,那也还行。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4-30 20:55
哪里都有不容易的人。
去北京出差,
在南城香快餐店里,小菜,西瓜,汤都不要钱。一个老太买了一碗米饭,然后开吃。
在北京大商场里的麦当劳,边上一桌刚走,然后一个穿着西装的男的坐下来,接着吃。
作者: 开市客代购跑腿    时间: 2026-4-30 21:03
疾病或者身体残缺的贫困得有救助机制。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4-30 22:47
在夫子庙水游城和新街口金轮,都看到过有人等别人吃完了,然后去吃人家剩下的,看穿着也不像乞丐。
作者: NONM_8080    时间: 2026-5-1 00:04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6-4-30 20:55
哪里都有不容易的人。
去北京出差,
在南城香快餐店里,小菜,西瓜,汤都不要钱。一个老太买了一碗米饭,然 ...
三和大神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5-1 06:00
商家应该是知道这种情况,并且默许的,毕竟这样的人还是极其少数,再不济也要点个炒豆芽啥的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5-1 06:36
南京珍珠饭店肯德基,点了个套餐,还没吃几口,就被旁边大妈要走了一份薯条。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5-1 08:49
阿荣 发表于 2026-5-1 06:36
南京珍珠饭店肯德基,点了个套餐,还没吃几口,就被旁边大妈要走了一份薯条。 ...
这也太过分了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5-1 09:59
占别人便宜就是可怜,影响到自己就是不守规矩。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5-1 10:18
本帖最后由 bluepolar 于 2026-5-1 10:20 编辑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6-4-30 20:55
哪里都有不容易的人。
去北京出差,
在南城香快餐店里,小菜,西瓜,汤都不要钱。一个老太买了一碗米饭,然 ...
我有个事印象很深
疫情前,2019年夏天晚上8点过了,也是在北京,学院路上,一个非常非常小只有一扇窗那么宽的昏暗门面,只做肉饼之类的那种。
看到几个小年青都是买个饼边走边吃,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就是他们的晚饭。都是背着包,看起来像刚下班。
如果是的话,真的不容易当时很感慨

唯一一次早起在北京坐地铁,走在换乘通道里,人实在拥挤,如果跌倒,大概就只能被踩了。
相比之下,挤不上地铁根本算不了什么。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6-5-1 13:16
这不算啥  经常看到有人捡别人吃剩下的吃。
作者: zxzx    时间: 2026-5-1 16:17
讲究的餐饮店,都会设置特殊的零号餐。就像会做生意的商超,一定会有常年价格十分便宜的引流产品。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1 16:32
bluepolar 发表于 2026-5-1 10:18
我有个事印象很深
疫情前,2019年夏天晚上8点过了,也是在北京,学院路上,一个非常非常小只有一扇窗那么 ...
想起疫情期间无家可归,住在电话亭里的女同胞,每天上演生活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851-1-1.html

“看到一个美团小哥在新四方的省钱招数” 的相关文章

英雄榜,还在么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23至少榜首很少看到了Screenshot_20250116_112126_com.quark.browser.jpg(479.65 KB, 下载次数: 1...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学生党开心了:压减重复性作业,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18压减学生重复性作业 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来源:北京日报2025-01-19 18:56近日,zhōng gòng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

现在一点年味没有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19鞭炮给禁掉了,吃喝现在不是主要追求了,很多传统的习俗随着城市化都给简化了。小时候能有件新衣是很开心的,平常衣服都是哥哥姐姐们穿小的,过节能有带鱼和八...

推荐两部美剧

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19:02暗夜情报员 比较典型的老套爆米花,节奏挺快待命警察 这个比较新颖,手持写实的拍摄手法刚看有点晕,没有华丽的特效紧张的枪战刺激的追逐,给人的感觉就是真实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