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开通,钱流向马鞍山还是流向南京?

2026-04-28点滴生活9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588-1-1.html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6-4-27 17:04
听说不少板桥老年人去马鞍山,因为买菜便宜。长年累月南京的钱是不是都流向马鞍山去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4-27 17:06
买菜往那流,难道没有别的消费回流
作者: qtom    时间: 2026-4-27 17:10
这都是小钱,你看南京旅游这么热能在GDP里占多少啊?很小的数据。但是人气很重要,人都不来自然对你不了解,人来了,多次来了就熟悉了解了,就会把这个地方当第二故乡了,那么投资、学习、生活就会跟着而来。南京毕竟是省会城市, 不是马鞍山可比的,你在马鞍山发了财肯定会在南京置业,甚至投资的。南京一些人和企业也会往马鞍山跑的,双向奔赴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4-27 17:10
流向大肉面和卡旺卡,开个玩笑啊
作者: 浩月清风    时间: 2026-4-27 17:11
主城区乘地铁去马鞍山也要倒几趟地铁呢,上楼下楼的老年人不嫌累啊?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6-4-27 17:13
流来流取 还是流到体质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4-27 17:14
全国一盘棋,如果分这分那,那就中了鬼子的奸计了。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6-4-28 07:08
地铁,高铁,有虹吸效应。

作者: SLSY    时间: 2026-4-28 07:31
marktw 发表于 2026-4-28 07:08
地铁,高铁,有虹吸效应。

那么马鞍山市长们还那么积极?为的什么?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4-28 07:36
马鞍山消费低?
面条便宜?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6-4-28 07:41
小家子气了

这就是为什么南京发展不起来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6-4-28 07:46
SLSY 发表于 2026-4-28 07:31
那么马鞍山市长们还那么积极?为的什么?
南京做徽京,带动南京都市圈,已经被中央认可了,属于是任务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4-28 08:25
流动起来才有活力,否则死水一潭,虽然马鞍山现在也没啥好玩的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4-28 09:00
南京吸不了江苏的钱还吸不了安徽吗,南芜马滁经济圈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588-1-1.html

“s2开通,钱流向马鞍山还是流向南京?” 的相关文章

大年初一从扬州机场出发,车停哪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3 天前要停5天,只能停机场吗或是不是找车送划算些,大年初一也不好意思叫人送。作者: 吧吧炸    时间: 3 天前顺风车过去就是了 。。。。作者: Copenhage...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中美两国可以成为伙伴和朋友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xí jìn píng祝贺特朗普再次当选美国总统,指出我们都高度重视彼此互动,都希望中美关系在美国总统新任期有一个好的开始,愿推动中美关系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进展。...

1917这部电影似乎很好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19:04一镜到底,youtube上不少介绍。但是现在的电影院里哪里有看。想花钱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05《1917》是由梦工厂...

现在电信话费充值好像都什么优惠了?

作者: lingrongjun    时间: 前天 10:50现在电信话费充值好像都什么优惠了?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0:52每一个字都认识,连在一起这句话我看不懂。是问有什么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