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上有静电怎么解决啊

2026-04-28点滴生活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513-1-1.html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4-26 18:00
    这段时间被电了好几次了,有啥办法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2026-4-26 18:10
去静电手环或挂件
作者: arqi    时间: 2026-4-26 18:34
防静电手环
防静电戒指
==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4-26 18:53
先手拿钥匙对着车门放下静电即可解决。

但要注意是静电,还是车门带电,如果是车门带电就要找厂家处理解决。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4-26 18:56
看到楼主提的这个问题,我还下楼看了几辆停在地下车库的车,好像门把手是金属的还没几个呢。绝大多数汽车的门把手应该都是工程塑料的吧?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4-26 20:13
买个钥匙扣,专用的
作者: lwqgfc    时间: 2026-4-26 20:47
买个排气管金属挂件,拖到地上的,静电会小很多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4-26 23:05
lwqgfc 发表于 2026-4-26 20:47
买个排气管金属挂件,拖到地上的,静电会小很多
确实  很多卡车底部一直有个金属链子拖在地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513-1-1.html

“车门上有静电怎么解决啊” 的相关文章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小红书上刷到一个威胁要暴力反抗的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21:30一个美国男的,说着说着一激动,拉枪栓了,说要反抗美国zhèng fǔ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1:32鼓掌喝彩,美帝底层p民血脉觉醒了作者:...

电信4G易通卡是个啥套餐

作者: lcglcb    时间: 前天 09:16电信4G易通卡是个啥套餐,谢谢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09:19我有4G易通卡, 反正就是0月租 打电话0.1作者: 壹峰...

请问,汽车国补和市补能共享吗?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7:39今年也许还没开始,就说去年是情况另,还有个问题,我是准备用人家名额买(到时过个户),在填申补时留银行卡号,能留我的吗?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老婆要回家过年,安排充实的一笔,感觉假期都在开车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29今年老婆想回重庆过年,我意思是买个动车,10个小时就到家了结果非要自驾回去,说回家就过个年,剩下来的时间就一路玩25号景德镇,26号长沙,27号怀化,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