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路没有西门子

2026-04-28点滴生活11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494-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4-26 14:33

Screenshot_2026-04-26-14-31-15-024_com.ss.android.ugc.aweme.lite.jpg (216.4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26 14:33 上传
作者: ldwd    时间: 2026-4-26 14:36
庄排路还在吧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4-26 14:39
98年左右第一次去西门子厂里送货,那里还有个菲尼克斯,然后就啥都没有了。再后来去,周围都是小区住宅了
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2026-4-26 15:07
大花猫 发表于 2026-4-26 14:39
98年左右第一次去西门子厂里送货,那里还有个菲尼克斯,然后就啥都没有了。再后来去,周围都是小区住宅了 ...
菲尼克斯还在哦
百事可乐也在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4-26 15:08
池田路的爱立信还在吗?离开10多年了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4-26 15:37
这路名是不是也要搬到溧水去
作者: blaze    时间: 2026-4-26 16:19
tiger陈 发表于 2026-4-26 15:08
池田路的爱立信还在吗?离开10多年了
爱立信也早不在了
作者: 九根    时间: 2026-4-26 17:40
江宁真TMD狠,我当年在九龙湖上班的时候周边大片草地、车子随便停,上班悠哉悠哉,偶尔还可以买一些克里斯汀的品相不佳的面包。前几天再次路过那边,写字楼集中,道路拥挤不堪,去了车子也不好停,本来想去两个客户那里打个招呼的,车子转半天停不下来。这样的话,会影响生意的。
作者: just56    时间: 2026-4-26 21:17
这个路口现在是百家湖美术中心,
有空去看看画展还是挺好的,
制造业从市区迁到江宁,再从江宁迁到溧水禄口还算正常吧,反正都是中华门外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4-26 23:05
看来我同学应该换工作了

当年他在西门子的
作者: salorphase    时间: 2026-4-26 23:28
2004年到2018年在这里打螺丝
作者: 我是harry    时间: 2026-4-27 08:33
blaze 发表于 2026-4-26 16:19
爱立信也早不在了
爱立信在啊,景枫万豪后面
作者: sinotype    时间: 2026-4-27 08:34
摩托罗拉还在吗?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6-4-27 09:16
这个标题有点文艺的感觉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6-4-27 10:52
九根 发表于 2026-4-26 17:40
江宁真TMD狠,我当年在九龙湖上班的时候周边大片草地、车子随便停,上班悠哉悠哉,偶尔还可以买一些克里斯 ...
别说九龙湖了,公司刚搬胜太路的时候6点多路上都没有人了,7点看过有人来翘单位门口挂的铜牌子偷去卖,来单位的客户想在附近找个像样的宾馆走到殷巷都没找到一个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4-27 10:57
秋风微凉 发表于 2026-4-27 10:52
别说九龙湖了,公司刚搬胜太路的时候6点多路上都没有人了,7点看过有人来翘单位门口挂的铜牌子偷去卖,来 ...
胜太路走到殷巷 确定?
作者: 1069    时间: 2026-4-27 11:00

这工厂来钱多慢呐,这地要上到拍卖,几个亿到手。吃的饱饱的。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6-4-27 12:19
咕咕嘎 发表于 2026-4-27 10:57
胜太路走到殷巷 确定?
我路盲,就是胜太路口双龙大道一直往南,不到金鹰
作者: alpacino    时间: 2026-4-27 12:31
以前在边上南自呆过5年,不过后来也搬走了

那里可能还是比较适合建商品房
作者: hotshadow    时间: 2026-4-27 13:53
科健路的科健还在么?

作者: blithe    时间: 2026-4-27 14:20
alpacino 发表于 2026-4-27 12:31
以前在边上南自呆过5年,不过后来也搬走了

那里可能还是比较适合建商品房 ...
兄弟,离开南自去了哪里?
作者: alpacino    时间: 2026-4-27 14:22
blithe 发表于 2026-4-27 14:20
兄弟,离开南自去了哪里?
还是在电力圈子里,每年还跟南自同事聚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494-1-1.html

标签: 西门子路

“西门子路没有西门子” 的相关文章

买了2颗水草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裸缸太单调,底滤又不太方便铺石子,在工地上捡了2个小花盆,一盆种一颗,美滋滋。。。。1737034556192.jpg (475.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高校退学率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f34aa88f48900ba313df026e5c95283.jpg (76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f34aa88f4890...

桥北附近有没有烟花燃放点?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前天 14:05下关从大桥过去方便点的,附近好停车的,有没有?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前天 14:20前两天有个网友发了禁放区的图整个浦口都禁放作者:...

还是巴沙鱼吃的爽,没有刺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1:21嘿嘿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前天 11:24空气炸锅搞的非常香,下酒的狠呢!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25不是说都是越南产的,...

二手房局部翻新改造,怎么省钱?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前天 17:08现在处在纠结中,是不是要全拆了重新搞,当然,那样会要不少预算,所以想局部搞搞。但是局部搞搞,似乎也很难省下钱。比如重点的厨房水路,橱柜里面的有霉味,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