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运动大神,问一下,测心率设备哪个又好用又便宜?

2026-04-28点滴生活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480-1-1.html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6-4-26 10:56
手上一个杂牌智能手表坏了。准备买一个
作者: bwer    时间: 2026-4-26 10:58
买个遥遥领先吧,这个还是挺靠谱的。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4-26 11:18
随自己体感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4-26 11:36
以前是高驰佳明,现在应该试试遥遥领先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6-4-26 12:03
苹果手表咋样?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4-26 12:03
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26-4-26 12:09 编辑

我有个 polar h10心率带,号称医疗级,胸带老化了,一看一条胸带好几百。 正常价格700多,上个月亚马逊搞活动才500多一点,可惜没来得及买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6-4-26 12:05
很多年前买的广受好评的维乐,结果没几年倒闭了,现在用的华子的手表,能直接检测心电图,如果就想测心率,普通的手环都行,买大牌的不至于倒闭
作者: Madao    时间: 2026-4-26 12:07
每周没有固定的运动习惯的话,买个小米手环吧。质感各方面还行,关键是便宜,当个电子表用也挺好
华米的也还可以,都不贵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4-26 12:22
如果只是关注心率的话,小米手环足够了。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4-26 12:48
学一下  搭脉
这个  比较准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4-26 12:48
还不如买一个鱼跃一两百块就行了
作者: whwh    时间: 2026-4-26 12:57
几块钱包邮的指夹式血氧仪,便宜好用,还能显示脉搏的曲线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480-1-1.html

“各位运动大神,问一下,测心率设备哪个又好用又便宜?” 的相关文章

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问问超六类水晶头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3 天前年底活也不多了,打算把自家的网线升级成超六类,搞个全2.5G内网,已经买了超六类双屏蔽网线,高岘的压线钳,现在就差水晶头了。有没有搞网线的专家给推荐一个呗作者:...

机会来了要把握住,进来看教程

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最近小洋人都涌进来了,大伙要趁这波热度,搞点外快哈。第一步先翻墙,去Instagram上找个帅气的男生,把他的照片动态拷贝下来,然后注册小红书,头像用人家小帅哥的照...

最近想换电脑是不是应该等等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3 天前台式机想换了,13和14代的u是不是有问题,最近是不是新一代什么ultra 9要出来了。是不是应该再等等啊。计划换个性能比较好的台式机,之前考虑i9...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武汉新蓝宏远商贸有限公司是什么来头?

作者: licq_gm    时间: 4 天前装到网上下载的盗版win11,里面居然有一个购买正版的软件,可以扫支付宝购买正版,但是协议里说的是跟这个公司签的协议。作者: licq_gm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