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为啥要快乐

2025-02-15点滴生活62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783-1-1.html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
没觉得啊,普普通通又一天,没快乐。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
在传统节庆中,元宵节是最热闹的一个节,是真正意义上的全社会“狂欢节”。 人们在灯的海洋中尽情欢乐。 元宵节讲究“闹”字,源于中国古代的宵禁制度。 在宵禁制度下,人们晚上不能自由出行,而元宵节期间则破例开放宵禁,允许人们通宵达旦庆祝。 特殊的节日氛围,让人们打破平日里的宁静与含蓄,尽情地观灯、游戏、猜谜等,享受节日的欢乐。 不点花灯月不圆,不耍社火不过年。
作者: 风中之歌    时间: 3 天前
生活在银河系第三旋臂一颗普通恒星光焰辐射范围内的细小生命,正在欢庆它们居住的行星完成了一次公转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3 天前
夫子庙人巨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
普普通通一天不就是快乐吗
作者: 米索    时间: 3 天前
你也可以选择不快乐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3 天前
风中之歌 发表于 2025-2-12 21:05
生活在银河系第三旋臂一颗普通恒星光焰辐射范围内的细小生命,正在欢庆它们居住的行星完成了一次公转 ...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前天 10:10
普普通通一天已经很快乐了
作者: 张三    时间: 前天 10:16
你爱快乐不快乐。
lz你是别人微信给你发个元宵节快乐,你就回为啥要快乐?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0:18
天才嗷嗷叫 发表于 2025-2-12 21:08
夫子庙人巨多
好像这次地铁没有跳站。
作者: kobi2004    时间: 前天 11:16
都上着班呢,快乐啥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50
还好吧,要对生活充满希望,充满信心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1:54
过去的元宵很热闹,现在你要去综合体才能感觉到元宵的气氛


小时候这一天,会约几个同学夜里在田野里放社火,这是最让我激动的时候。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前天 11:56
越来越简单了,昨晚和LP在家吃的火锅,锅圈买了点菜,几十块,羊肉卷是以前JD买的,2听啤酒,很舒服。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4783-1-1.html

“元宵节为啥要快乐 ” 的相关文章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支付宝的集五福不搞了吧

作者: 星帆    时间: 6 天前食之无味,弃之不可惜的,忙活一个月,最多1.88元有没有忙活的更多一点的作者: 壹峰    时间: 6 天前为了这玩意我特地申请了2个号,结果都是1.88作者: 1...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