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是只要三分之而同意就装,12楼免费默认同意

2026-04-28点滴生活9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426-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4-25 16:46
这样不等于变相默认安装了嘛了吗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4-25 16:49
好像错层和平层要求的同意人数不一样。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4-25 16:52
后续管理才是关键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6-4-25 17:17
那 看  几个人 给钱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4-25 17:26
加装电梯,无论如何都是好事情。
问题在于后续维保,很多问题要事先考虑好。现任领导做事都没屁眼的,完成上级任务或者搞点政绩就完了。
作者: athlon2002    时间: 2026-4-25 17:52
上帝看人间 发表于 2026-4-25 17:26
加装电梯,无论如何都是好事情。
问题在于后续维保,很多问题要事先考虑好。现任领导做事都没屁眼的,完成 ...
现任领导表示,我TM几年后在不在这个位置还不知道呢,我能管的了那么多。。。。。。。。。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4-25 17:55
ticaq 发表于 2026-4-25 16:52
后续管理才是关键
管不了那么多,高铁地铁建了那么多,有些鬼不生蛋的地方,维护成本肯定覆盖不了。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2026-4-25 18:09
你装可以,问题是可以不交钱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4-25 18:59
双32,面积的三分之二和层数的三分之二


这是法律规定的
作者: Allen    时间: 2026-4-25 20:19
我父母房子在老下关三汊河大街上,77㎡,2003年的房子(树人附小/树人初中)
他们住惯了,不可能搬的,
5楼,父母岁数大了,爬楼是比较辛苦
一栋楼5个单元,有2个单元已经加装了电梯
他们单元没装,我父母肯定想装,有同单元其它住户不同意,没办法……
作者: 3dfx    时间: 2026-4-25 20:48
反对加装电梯。老楼要么原拆原建,电梯在房子里不好吗,电梯刚需也可以换房
作者: shift    时间: 2026-4-25 22:57
搞啥同意啊,电梯都装起来,和小区电自车充电一样,使用按次收费,也可包月,刷二维码还是刷卡,手机NFC都行。
作者: 北城以北    时间: 2026-4-26 00:20
这种加装的,最后还要爬半层,有什么意义
作者: 1069    时间: 2026-4-26 01:01
你们这群吊毛,已经很好了,还要建到你家里进户才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426-1-1.html

“电梯是只要三分之而同意就装,12楼免费默认同意” 的相关文章

没人提支付宝昨天出bug的事?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07:051月16日,多位支付宝用户在社交媒体发布订单支付页面截图称,自己在下午14:40-14:45时间段内,通过支付宝进行个人转账、信用卡支付、缴费等操作时,均...

请教,网上配眼镜靠谱的商家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2025-1-1 19:43验光结果拿到了,淘宝或者拼多多,京东平台的哪家网上眼镜店靠谱,求推荐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1-1 19:44按验光...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有什么科技产品可以防止眼睛镜片上落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10:06如题作者: hengheng    时间: 昨天 10:12把眼镜放真空里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21用水冲冲。作者: 极速射区...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