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善人呢,换我我是做不到

2026-04-28点滴生活10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433-1-1.html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4-25 19:08
小区楼下停一辆凯迪拉克CT4,上面贴满了走失儿童的告示,
我看这个车右侧和后侧都贴满了,
换我我是做不到,好好的车贴成这样,
这个人的确挺善良的,你给我2000块钱,我也做不到。1000095514.jpg(797.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25 19:08 上传1000095512.jpg(654.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4-25 19:08 上传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4-25 19:09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4-25 19:09
好人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4-25 19:09
这个没问题。算是好心啊。

车身上有这些,需要车管所报备啥的吗?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6-4-25 19:11
我这生活的地方也有一辆别克车贴满了寻娃启事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6-4-25 19:12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4-25 19:15
帮顶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6-4-25 19:16
支持,虽然我做不到。
作者: wangty    时间: 2026-4-25 19:17
善良的人
作者: daiva    时间: 2026-4-25 19:26
是不是他们有亲戚朋友的小孩走失了的?
作者: njtx    时间: 2026-4-25 19:27
有善心
作者: 马到成功    时间: 2026-4-25 19:28
路过
作者: fqzsyj    时间: 2026-4-25 19:28
凯迪拉克CT4也算一般的车辆吧?
作者: 13571357    时间: 2026-4-25 19:29
支持
作者: arqi    时间: 2026-4-25 19:30
单位门口看到一辆网约车也贴了这个,
敬佩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4-25 19:31
后挡玻璃贴的面积太大好像不行
作者: luhaihui    时间: 2026-4-25 19:31
有善心
作者: bwer    时间: 2026-4-25 19:32
好人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4-25 19:32
要报备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6-4-25 19:34
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哆啦a梦    时间: 2026-4-25 19:36
恭喜接豆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4-25 19:37
可能有认识的人有这样的事才感触这么深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4-25 19:47
这是真好人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6-4-25 19:48

作者: bartonj    时间: 2026-4-25 20:03
有人是喜欢做善事的
作者: njhhyjl    时间: 2026-4-25 20:03
帮顶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4-25 20:03
怎么现在还这么多走失的娃?都这么多摄像头了。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4-25 20:09
好人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4-25 20:38
正能量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4-26 07:41
9090de 发表于 2026-4-25 19:09
这个没问题。算是好心啊。

车身上有这些,需要车管所报备啥的吗?
年检过不了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4-26 08:33
守法良民 发表于 2026-4-26 07:41
年检过不了
年检的时候再撕掉?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6-4-26 08:40
河南猪马店老肥肉不除,被偷儿童就会越来越多!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4-26 09:08
这玩意儿有没有可能叫GT4 呢?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6-4-26 10:40
不是说全世界最安全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4-26 10:57
9090de 发表于 2026-4-25 19:09
这个没问题。算是好心啊。

车身上有这些,需要车管所报备啥的吗?
好像不得超过30%的面积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4-26 11:17
9090de 发表于 2026-4-25 19:09
这个没问题。算是好心啊。

车身上有这些,需要车管所报备啥的吗?
没超过一定比例不需要报备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6-4-26 12:24
还有配备AED的,也都是
作者: ymca    时间: 2026-4-26 13:08
好人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4-26 16:06
做点好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433-1-1.html

“大善人呢,换我我是做不到” 的相关文章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讲究的很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53烤馍+糖蒜My friends, this is my breakfast.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It's delic...

现代工业化大生产带来的好处就是科技含量高的插混雅阁尊贵版16以内落地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23:40这在五年之前是绝对难以想象的,我顶配的英仕派居然花了26万,这是人间不?大家来评评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23:48科技进步,技术竞争...

聊点有意思的话题,性心理和性能力的关系

作者: 肖乐    时间: 3 天前到底是有性能力才有的性心理,还是说没有性能力也有性心理?古代的太监,性能力肯定是没有,宝贝被噶掉了,但是太监看到美女也会燥热,也会上头,但是自己兄弟不争气,一憋也就...

让你们不买A股,让你们赚钱唉

作者: yinvn88    时间: 前天 11:22德国ETF直接给你网线拔了不给交易,不跌不行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1:29我的沙特ETF已经被虐多少次了(2只都有,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