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中山码头轮渡能走电瓶车吗?

2026-04-28点滴生活10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428-1-1.html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4-25 17:57
百度地图好像只推荐大桥,要么就是板桥汽渡,是不是中山码头不给走电瓶车啊?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6-4-25 18:00
能走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6-4-25 18:01
上次去看到可以走的,有一年多了,没必要改了不带电瓶车吧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4-25 18:03
可以,加钱。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4-25 18:05
以上都收到,谢谢大佬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4-25 18:06
阔以,而且是VIP通道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4-25 18:07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6-4-25 18:06
阔以,而且是VIP通道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4-25 18:13
可以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4-25 18:15
ok
作者: smole    时间: 2026-4-25 18:26
中山码头过江,是可以骑电瓶的。
作者: uvgame    时间: 2026-4-25 18:29

能走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4-25 18:54
可以的
电瓶车要额外收费的
作者: bluegunnm    时间: 2026-4-25 19:22
摩托车不给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4-25 20:14
可以走,买张票
作者: 艾米    时间: 2026-4-25 20:45
每个礼拜  都  走
老头乐也  走
作者: yangzy    时间: 2026-4-25 21:42
能不能走摩托车?摩托车 过江 似乎没有更好的路径,从万达 到 江浦,很麻烦。
作者: kang0226    时间: 2026-4-26 09:06
2块钱轮渡过江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4-26 12:54
一直可以的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4-26 16:38
从自行车到电驴子,一直可以的。挑担卖菜的都可以。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4-26 16:58
感谢楼上诸位 今天走中山码头过江了,支付宝三元,很顺利

机动车不能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428-1-1.html

“请教,中山码头轮渡能走电瓶车吗?” 的相关文章

恭喜恭喜小白鸽大赚一笔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标题: 恭喜恭喜小白鸽大赚一笔今天上证大涨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恭喜小白鸽作者: robertwhite    时间: 3 天前小白鸽今...

达美乐把肯德基和麦当劳逼疯了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前天 10:25哈哈IMG_0659.jpg(289.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5 上传IMG_0650.jpg(207.48 KB, 下...

2025年征兵时间确定!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2025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5日在京召开,安排部署今年两次征兵工作。据悉,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下半年征兵从8月15日开始...

可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同事的今天即是我的明天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感觉就像有一根无形鞭子一直在后面抽一般,让你始终无法停歇,喘一口气,让大家伙拼命的卷动起来,我也只能厚着脸皮四处求人要项目添名字,朝五十走的人了,整天还在玩这些...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