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一个借道的问题

2026-04-28点滴生活10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423-1-1.html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4-25 16:21
路口左拐车道和直行车道是分开的,当两个灯都是绿灯的时候,从直行车道过去左拐也会被曝光吗?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6-4-25 16:23
曝不曝光不好说,但肯定是违章。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4-25 16:29
老探头曝不了,新探头测轨迹的会曝,不按信号灯指示行驶。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4-25 16:30
你说的这种情况,
估计要看车流量,
如果车辆量大估计会给你违章,
如果车流量小或者没车(不影响别左拐道车同行)估计睁一眼闭一眼就算了,
就现在这种监控估计要赌一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4-25 16:32
算违章,但不是所有地方都会较真  看你运气了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4-25 16:38
被你们说的有点抖霍了,我是在南站停车场出来那个金阳西街。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4-25 16:46
你注意一下这个路口的公交车是怎么走的,他们天天走,他们知道算不算违章。
作者: tanny    时间: 2026-4-25 16:51
我家门口就这样,左拐车特别多,很多车从直行道左拐。估计不是拍的。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4-25 16:53
只要绿灯,重来没有曝光过。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4-25 16:55
ticaq 发表于 2026-4-25 16:53
只要绿灯,重来没有曝光过。
我也感觉不会,否则监控不是一直在拍照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4-25 17:55
有的路口拍的,被拍过,晚上十点,鸟不拉屎的河西,一辆车没有的小路,一个直左,一个直右,本来想右拐,圆饼绿灯,在路口想了想左拐了,车速很慢,啥车都没有,然后收到短信了,唉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4-25 18:12
童心屋 发表于 2026-4-25 16:38
被你们说的有点抖霍了,我是在南站停车场出来那个金阳西街。
你说那里啊,我也在那个犯过这个错,好像没屁事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6-4-25 18:17
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肯定是违章哎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6-4-25 18:43
童心屋 发表于 2026-4-25 16:38
被你们说的有点抖霍了,我是在南站停车场出来那个金阳西街。
那边应该问题不大,乱的一塌糊涂。。那边我类似的也干过一次,走神跑到左转到,然后绿灯直接走了。过了路口才反应过来。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6-4-25 18:47
lalpha2000 发表于 2026-4-25 18:43
那边应该问题不大,乱的一塌糊涂。。那边我类似的也干过一次,走神跑到左转到,然后绿灯直接走了。过了路 ...
好,谢谢。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4-25 19:00
过几天就知道有没有违章了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4-25 19:01
曝不曝光不好说,但肯定是违章。   

作者: ada    时间: 2026-4-25 19:03
我被曝过
作者: flaqua    时间: 2026-4-25 19:09
肯定是违章,不过南京摄像头曝光的不算太多,外地很多城市抓的比南京严多了。
作者: 鲁枚    时间: 2026-4-25 19:16
现在还有专们看监控的大妈啦。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423-1-1.html

标签: 我问

“我问一个借道的问题” 的相关文章

苏E式待转区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3 天前6IMG_0694.jpg(31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5.jpg(33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讲真,要美国那样的民主,我也受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04超市经常0元购,还要交房产税,房产税每月交,居然还能把房子烧掉了,这些费交的作用呢。。。你还没理说去。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05烧房子...

太无聊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5:13活的太明白,太无聊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5:14其实这个状态也挺好啊,说明无病无灾 家庭平静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