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好习惯,知易行难

2026-04-27点滴生活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413-1-1.html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4-25 14:00
有多少人,桌面只放快捷方式,应用程序不装C盘。
好习惯都是反人性的。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4-25 14:03
系统程序装在C盘,其它程序全部装D盘。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6-4-25 14:05
桌面只有快捷方式,近期做的文件夹文档在桌面,最讨厌满屏文档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6-4-25 14:05
年轻时候用机械盘都是分的,c盘就装系统,用固态后就无所谓了,那时候系统也不稳定,现在几乎遇不到系统崩的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4-25 14:09
桌面曾被我放满了文档,然后一股脑都挪到我的文档里。这下桌面清净了。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6-4-25 14:14
桌面全部空白,什么都没有,我强迫症
作者: ada    时间: 2026-4-25 14:36
本帖最后由 ada 于 2026-4-25 14:39 编辑

桌面全是快捷方式
但应用程序我全放C盘,固态硬盘速度快,而且 Ghost方便
作者: arrowking    时间: 2026-4-25 14:51
ada 发表于 2026-4-25 14:36
桌面全是快捷方式
但应用程序我全放C盘,固态硬盘速度快,而且 Ghost方便
现在还有能用的ghost吗,感觉都不好用。
作者: 忘了我是谁    时间: 2026-4-25 15:33
我也是啊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4-25 16:39
我系统都装在C盘,
系统一崩溃后你所有的程序还不要继续装么!
我同事他就喜欢装D盘,
系统崩溃后我看到他还不是一个一个装。

以前给硬盘分区,
我还喜欢分CDEF盘,
现在就分CD两个盘,
最多分文件夹。
感觉分那么多盘没啥意义,
只要区别系统盘就行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2413-1-1.html

“养成好习惯,知易行难” 的相关文章

长期的宽带有什么好选择?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前天 15:01标题: 长期的宽带有什么好选择?现在用的电信融合套餐,下个月到期,估计还得绕,感觉有点累心,打算干脆销户,保留一个电信号转无忧卡。问题是,宽带和ITV,我...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

阳山碑材我觉得是外星人造的。

作者: licq_gm    时间: 前天 21:13百度上是这样说的:明永乐三年(1405年),明成祖朱棣下令征集全国数万工匠,前往六朝时期就已开凿的阳山古采石场,利用其山体中完整性好又巨大的栖霞灰...